257.意外的病毒(1/2)
作者:再生之蛇
    来到隔壁实验室,众人还未推开门,就听一声犬吠。

    “那是什么?”楚风扭头一看,只见一只强壮的比特犬对着雪莉不断吠叫,态度似乎极为激动欣喜。

    阿莱西亚看了眼那只狗,眼中闪过一抹奇怪的意外,只不过一转眼,又看到实验室角落的电脑,立马便无心理会,急匆匆的来到角落的电脑前。

    那奇怪的东西有楚风在,结局如此,从他们到来的那一刻,其实就已经注定,比起这种无关紧要的事情,她更在意这个基地是做什么研究的。

    安布雷拉绝不会做多余的事情,每一个基地都有各自的课题,也因此,这里的资料也就尤为重要。

    楚风看着那狗也觉得奇怪,意念之力一扫,立马就感到了,在比特犬的体内,有一股强大的精神,这强大精神力完全不是比特犬本身应该有的。

    仔细一看,似乎来自于寄生在它体内的一块肉块。

    那东西与它融为一体,几乎相当于一个多出的器官。

    “怎么了,有什么不对吗?”爱丽丝察觉到楚风脸上的异状,不动声色凑到他身边,低声耳语道。

    楚风目光一凝,想了想道,“那比特犬,有问题!”

    “有什么问题,呃……的确有些不正常?”爱丽丝疑惑一扫,大吃一惊,在雪莉身边的比特犬身上,她感到了一阵淡淡的危机感,似乎极为危险。

    楚风轻轻一笑道,“看出来了吗?快带雪莉回来吧!”

    “不用你说,我也会的!”爱丽丝纵身一跃,来到雪莉跟前,将她一把拉自己身后,同时转过身。

    “咔嚓!”

    爱丽丝掏出一把手枪,举起枪口遥指那条比特犬。

    “等一等,爱丽丝!”不等开枪,阿莱西亚忽然大叫。

    爱丽丝心下疑惑,回头一眼,“你有什么发现吗?”

    “你……没错,惊人的发现!”阿莱西亚展颜一笑,目光灼灼的看着比特犬,“你知道它的身份吗?”

    “它……”爱丽丝看了眼比特犬,仿佛在这不就是狗吗?

    阿莱西亚轻轻一笑道,“这条比特犬可不是一般的宠物,当然也不是怪物,它是这基地的主管!”

    “这个基地的主管?这怎么可能可能,它可不像是人的模样?”即使变异体怎么变化,身体总会残余一些生前的特性,这比特犬身上哪有半点人的模样,即使不凡,也顶多让人化为怪物。

    至于将一个大活人变成一条狗,不过是无稽之谈。

    “怎么不可能?”阿莱西亚轻轻一笑,凝视一眼那比特犬,淡淡的说道,“你说呢?卡梅隆博士!”

    “汪汪!”比特犬狂叫几声,似乎被人激怒了一般。

    阿莱西亚脸上的笑容却越发灿烂,自顾自的鼓掌起来,“那病毒叫作卡梅隆么?还真是厉害呢!如果不出所料,之前我们在隔壁实验室遇到遇到的怪物,应该就是博士在此之前的身体吧?”

    “吼!”比特犬肌肉紧绷,发出一声危险的嘶吼。

    阿莱西亚不为所动,甚至仔细看她眼睛,就会发现她的目光仿佛放着豪光,充满了未知的好奇。

    楚风看着阿莱西亚的反应,心中模糊的记忆也逐渐清晰,想起一个生化危机的外传,“难道是那个!没错,卡梅隆,不就是卡梅隆病毒吗?”

    “原来如此!”

    这一刻楚风终于明白,眼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了。

    这地方应该就是生化危机一个番外所在,眼前的比特犬正如阿莱西亚所言,是一名名为卡隆梅的女博士。

    只不过她并非是为安布雷拉研究病毒,而是研究解药,只是在一次实验中,意外感染安布雷拉给她研究的T病毒,无奈之下,只能她开发的T病毒疫苗,然而病毒没有消解,反而加速了变异。

    只一瞬间,她的身体就已经变成他们遇到的那个怪物,只是与普通丧尸不一样,她的思维并没有随着变异而泯灭,反而随着病毒流转,到了她养的宠物,也就是眼前这一只比特犬的身上。

    简而言之,卡梅隆在一次意外中,自我意识与病毒相合,能够寄生他人生命,掠夺他们的身体。

    而眼前眼前的比特犬,就是卡梅隆的第二具身体。

    爱丽丝看着楚风与阿莱西亚暖昧的态度,想也不想,连忙带着雪莉一退,“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爱丽丝,我也不太清楚,不过,我们可以问一问她!”楚风看着比特犬,仿佛为了印证想法,试探性的问道,“卡隆梅博士,你能够回到我们看?或许我们能有办法帮到你,我们身上那异于常人的气息,你也应该能有所感应吧么?”

    “你们究竟是什么人?安布雷拉派来的回收小组,也不像是……我躲在这里,你们短时间内不可能追过来的!”卡梅隆戒备的说道,然而病毒只能转达意识,却不能完全转达能力,话到口中,便成了一阵汪汪的犬吠之声,意义不明。

    不过,楚风精神境界奇高,又从爱丽丝身上领悟意念之力,如此明显的精神波动,虽然不能明白犬吠为何,却也知道这犬吠背后隐藏的含义。

    “我们可不是什么安布雷拉的回收小组,卡梅隆博士,我们的立场与你一样,可以说是安布雷拉的敌人!”楚风轻轻一笑,与犬吠声形成交流。

    卡梅隆大吃一惊,“你听得懂我的话,这怎么……”

    “没有什么不可能,就像博士现在的模样!”楚风摇头一笑,不可置否道,“而且,这也不重要!”

    “既然你说你们不是安布雷拉的人,那你们究竟是……”卡梅隆环顾四周,看着楚风、阿莱西亚和爱丽丝,眼中一阵戒备,他们的力量强大无比,甚至在她本体所化怪物之上,根本没有反击的可能,心中一个哆嗦,暗暗放弃了小心思。

    楚风轻轻一笑道,“与博士你一样,我们也是安布雷拉的受害者,当然也同样大难不死,从从始祖病毒之中,获得了这份与众不同的力量!”
257.意外的病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