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群体意识(1/2)
作者:再生之蛇
    片刻,众人将实验室中的资料打包,毁掉一切痕迹之后,回到地面的小镇,找到一辆越野战车。

    几人挤在车子上,楚风看了看远方,“我们走吧!”

    “没想到还会再回浣熊市,也不知道……”爱丽丝想到一些伤心事,默认无语,眼中一阵浓浓的惆怅。

    “不过,在此之前,我们还先拆除车里的定位装置以及通讯器吧!”阿莱西亚回头说道。这辆越野车,正是刚才那只安布雷拉回收小组留下的。

    至于车上留守的佣兵,浓重的血腥味显示他们下场并不好。

    楚风没想到阿莱西亚会在意这个,但是想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便道,“交给我吧,小事一桩!”

    “楚……”爱丽丝正要帮忙,却感到一股意念波动出现。

    阿莱西亚撇撇嘴道,“还真是什么都不忘使用能力呢!”

    此刻她心中也隐隐明白,楚风为何拥有那般入微的掌控力,这种将能力融入日常生活的一举一动之中,早已经化为他的手脚,当然能操控入微。

    楚风心念一动,越野车上传来一声咔嚓声,发出通讯电波的各类设备,在无形的力量之下粉碎。

    阿莱西亚听到这声音,左右一看,没有问题之后,发动了车子的引擎,“大家坐好,我们要走了!”

    “记得避开安布雷拉的视野,我们走小路!”楚风提醒一句,虽然没什么,但是安布雷拉发现异常,定然会再派增援过来,如果没有必要还是不要接触的好,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惹麻烦。

    “嗡!”

    越野车一声轻盈,沿着小镇的街道缓缓驶出村镇。

    途中,楚风看着路边倒退的风景,思绪万千,手中出现一块不同寻常的肉块,正是卡梅隆的组织。

    没想到在获得维罗妮卡病毒后,还没有来得及融会贯通,竟又遇上卡梅隆病毒这样的意外收获。

    “我这是时来运转,还是洪福齐天呢?”楚风轻轻一笑,将肉块缓缓吞噬,与体内解析了却未融合的维罗妮卡病毒互相融合,化为一种更强的基因组,潜移默化的一点点插入楚风的基因中。

    虽然卡梅隆的T~卡梅隆病毒和阿莱西亚的维罗妮卡病毒完全不一样,但两者同出一源,在某些方面,甚至相辅相成,完全能够合成更加完美的病毒,准确来说,更进一步的原形体基因。

    甚至不仅仅如此,卡梅隆研究的T-病毒疫苗制作方面,有关病毒的深度融合基因,对于提升楚风意识与身体的契合度,也是至关重要的帮助。

    在他看来,这种意识融入细胞,而不仅仅是涅槃化为胚胎之时,才能做到的能力,完全能够将细胞的潜力发掘发出,甚至让细胞更加的独立,相当于真正的一个个不同的个体,即使以后更新身体,也是细胞群的变化,而不需要涅槃。

    在卡梅隆细胞的催化下,楚风很快变整合新基因。

    “他的气息似乎又变强了!”阿莱西亚看了眼后视镜,心中喃喃自语,隐约猜到楚风已经吞噬她与卡梅隆的底蕴,只是事到如今,她已经没有反悔的可能,只瞧一眼就收回目光,安心开车。

    楚风亦注意到阿莱西亚的目光,甚至身边爱丽丝和卡梅隆的,大概除了呼呼大睡的雪莉,在车上的人或多或少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尤其是这样的近距离下,根本没可能逃脱她们的感知。

    “就是这种感觉,不仅仅是细胞级的融合,仿佛灵魂交融一般,身体是我的,我的想法能够支配每一个细胞,甚至基因,意识仿佛化为千千万万,一即是全,全也是一。”楚风心中分外的畅快,卡在他身上的枷锁,由于卡梅隆的帮助,终于踢开那岭脚一门,到达预想中的程度。

    那种悍然的掌控力量配合他的精神,还有真理之门映照,仿佛把控每一段基因,就连无限进化的G病毒,楚风也隐隐约约升起一股掌控感。

    “不过,当务之急是稳定这份状态,而不是急功近利!”楚风眼中闪过一丝清明,压制细胞意识和自我融汇后,诞生而出的蠢蠢欲动的意识。

    荒芜的泥土路面,一辆黑色越野驰过,旁边的小草微微弯腰,刮起一阵凌厉的狂风,尘烟飞扬。

    众人的速度很快,半个小时后,就已经来到浣熊市。

    至于驻扎在浣熊市周边的驻军,还有处理核废料的科研小组,在楚风的精神意念之下,全都一一比过,即使偶有风吹草动,也被忽视术迷惑。

    三人有惊无险的来到浣熊市,穿梭在废墟之中。

    “等一等,雪莉,你没事吧?”爱丽丝关心的问道。

    雪莉脸上依旧苍白,在她体内微量残余的G病毒,在核辐射的影响下,渐渐的蠢蠢欲动起来。

    “竟然没有被根除,因为感染的G病毒是来自于她父亲威廉所化的原形体吗?”楚风看着雪莉的模样,若有所思,威廉相当于一个炼丹的炉鼎,将不需要的去除,适配他的身体,雪莉是他的女儿,自然也得到了这份巧合适配的遗传。

    而且由于解药的关系,大部分G病毒被杀,逼得它们与雪莉融合,深度挖掘这份融合的可能性,或许等到雪莉长大,自然而然就能掌握G病毒的力量,甚至更稳定掌控她父亲的几个变身。

    然而这只是理想状态,以如今雪莉幼小的身体而言,根本不能承受这份力量,先一步觉醒G病毒的力量,不但没有丝毫好处,反而很可能如同威廉一样,迷失在无尽的进化中,失去理智。

    楚风脸上一变,当下上前一步,“我来看看她吧!”

    “你打算怎么样,压制病毒,这里到处都是核辐射,G病毒的蠢蠢欲动,未尝不是这孩子身体遇到危险的一种本能保护!”阿莱西亚回头道。

    楚风轻轻一笑道,“没错,不过不是压制,别忘记我也获得了你的能力,自然也能够制造眷属。”

    “是吗?只不过那能力并不稳定!”阿莱西亚愣神道。

    楚风毫不在意的说道,“我知道,但是我在此之前就已经拥有这份力量,只是你的力量将我这份力量拓宽,本质还是我的力量,而非你那不稳定的力量。你能力的缺陷,我都已经弥补过来。”

    “是吗?”阿莱西亚轻轻一笑,将车子停在一个隐蔽处。

    楚风吞噬阿莱西亚的维罗妮卡病毒以及她的细胞,自然也获得了维罗妮卡焚能力,操纵植物和改造生态,以及拓宽了在此之前,他就已经拥有的改造属下,制作生物兵器的生命改造异能。

    楚风手臂化为一抹触手,仿佛树木发达的根系一样,千丝万缕的射出,浸入雪莉的身体,沿着肌肉神经,遍布她浑身上下,每一寸血肉之中。
259.群体意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