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究极的姿态(1/2)
作者:再生之蛇
    裂开的豁口彻底封闭,42号植物所有根须就像章鱼一样,从四面八方缩回来。这些根须互相纠缠,包括自己,包括楚风,就像一个绿色的蚕茧。

    “真是一个人贪心不足蛇吞象的家伙,你既然要我便成全你!”看着封闭体内空间的42号植物,楚风不惊反喜,手臂化为黑色触手,互相交织,朝着42号植物的能量交汇之处一把抓去。

    有一得,必有一失,为了正常调度日益庞大的身体,42号植物体内凝结了一个类似种子的能量和身体核心,就像果核一样,既是他的下一代种子,也是营养最甚处,专门用来调配能量。

    可是这办法最好,但是这个能量核心也是42号植物的精华所在,所有枝干都听从它的调遣和控制,一旦失去它,庞大的身体立马四分五裂。

    “唰!”

    第42号植物似乎也察觉到危机的临近,浑身一抖,无数触须冒出,不约而同的向楚风缠绕而去。

    楚风摇头一笑,不屑道,“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说着,身体一震,气劲荡漾,火焰化劲激射而出。

    “嗤!”

    根茎被火焰切断,豁口眨眼就被烤干,燃烧起来。

    趁着这个空档,楚风纵身一跃,侵入核心所在。

    无数黑色的丝线穿过火焰,抓住42号植物的内核。

    “噬之线!”

    楚风精神一震,一股磅礴无比的生命能量蜂拥而来。

    这一刻,仿佛飘飘欲仙一般,纯净的生命能量之中,楚风即使并不缺少能量,但是依旧忍不住一阵沉醉,大喜道,“这个,这个就是核心么?”

    “好精纯、好强大的生命能量!”楚风不可自拔道。

    不过,楚风最后还是使出明镜止水,克制住心中的种种渴望,跨越生命能量,以无声黑色丝线为媒介,侵染42号植物核心,尝试将它吞噬。

    如果同化42号植物如果,它将与楚风成为一个庞大的v综合体,但是与一般的v综合体不同,楚风本身早已经突破维罗妮卡病毒的极限,甚至太阳阶梯在安布雷拉数十年日以继夜的研究下,所能达到的全新高度,新的v综合体不仅仅是自身的衍生巨化,更是本质上的升华。

    42植物的强大根据,配合楚风的分裂、寄生以及吞噬能力,新的生命可不是v综合体那种低级层次的拼合体,而是到达新次元的超级生命。

    “如果以它为蓝本构筑本体,那么我一人吸纳爱丽丝,甚至先天元胎的力量,也就不再是镜花水月,距离实际不远!”楚风心中暗想,但是很快按下悸动,当务之急还是吞噬42号植物,重组新的身体,测试一下自己真正的器量再说吧!

    思想间,一阵危险传来,42号植物发出一声尖啸。

    楚风脑袋一痛,触手一软,若非早已经把42号植物包成一大茧,都差一点让它从自己手中逃走。

    “这是……精神震慑,生死危机之下的潜能爆发么?”

    楚风微微一惊,目光一聚,迎面而上,那在42号植物下微不足道的身体,一瞬间爆发比之强大无数倍的精神威压,硬生生的向它碾压而去。

    “嗡!”

    在这天差地别的威压之下,42号植物猝不及防的精神防御崩溃,被楚风碾碎一切,失去反抗。

    楚风看着42植物的核心,再也没有浪费时间的多余动作,细胞繁殖,不断吞噬42号植物的一切,朝着核心之处一步一步靠近,卖力同化。

    随着楚风的侵蚀,翠绿色的核心表面渐渐弥漫出一阵绯红的血色,转眼又出现千丝万缕的黑暗之色,无数细小的噬之线,如同真菌般扎根42号植物的能量核心上,无孔不入的深入其中。

    42号植物身体一阵阵颤抖,或许察觉到自己的无能为力,渐渐张开封闭的身体,无数的根须冒出,长出一群姹紫嫣红的花苞,那些花苞就像一张张大嘴,忽然一阵收缩,喷出一抹细雾。

    这些细雾带着一丝丝绿色的粘液,凡事被它们沾染上的物体,就连42号植物本身都为之腐蚀。

    楚风微微一扫,绿雾笼罩下,一层细微的种子以血肉为食,42号植物的枝干被它们全部吞噬,化为生长的养料,仅仅一刹那,绿雾都肉眼可见的弥漫开来,就连稀薄程度都眨眼厚壮起来。

    “准备拼命了么?”楚风看着绿雾,意念之力微微一动,身上一些元素带出,在空气之中彼此摩擦,一道炙热立时化为一朵爆炸火焰膨胀开来。

    然而不过片刻,绿雾之中带着一些液体,就像囫囵吞枣一样,开始吸收热量,将膨胀的火焰吞噬。

    “这是……”楚风知道火焰恐怕已经无效,排开身边空气,意念之力笼罩周身,无数暗红丝线往42号植物的核心进发,既然这些绿雾无法空出手了结,它们要包围自己,就让它们紧紧包裹吧。

    绿雾的弥漫到楚风周身,却被一股无形力量排斥在周身,往前一步就粉碎,渐渐停止侵蚀的脚步。

    42号植物一声尖叫,浑身根茎不甘示弱的乱窜起来。

    “准备舍命一击?可惜一切都晚了!”楚风冷笑一声,身体一震,缠绕住42植物的丝线,见缝插针,终于突破核心,一道精粹能量倒灌而来。

    楚风感到一层微弱的立场,那似乎是42号植物的灵魂意识,大脑所在。

    “一切都晚了!”楚风心里兴奋一笑,强横的精神映射而出,将42号植物那风烛残年微弱的意识粉碎,真理之门倒映,将意识碎片全部吞噬。

    一瞬间,42号植物的记忆在楚风脑海走马观花而过。
271.究极的姿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