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光明教士(1/2)
作者:再生之蛇
    变异体目光充满杀意,在楚风和艾达王身上扫过。

    “放心,他还是交给我吧!”楚风迎面冲了上去。

    艾达王看着楚风的背影,在变异体高大的身躯之下,是那么的渺小,“这家伙……算了,他可比我更强!”

    她并没有忘记,一个月之前,面对g病毒原形体的时候,楚风的力量是何等强大?即使硬撼身体已经坚若金汤的原形体,依旧不落丝毫弱势。

    “嗤!”

    变异体前肢宛如镰刀的节肢轻轻一晃,已是一刀。

    楚风身影一定,面前一分为二的树叶,飘零而下。

    “好快的速度!”楚风瞳孔一缩,目光打量变异体。

    这家伙不愧是有别于普通l.p寄生虫的头目级寄生虫,他最大的力量并不是恢复性,也不是强大的力量,而是那八只发达的节肢。它们就像章鱼的触角,包裹变异体,又如刀刃般随时可挥出。

    那极快的速度,就连他都差一点吃亏,若非他已经不以目光来作为视野,精神感知到那细微却若闪电般快捷的刀锋,恐怕早就像他眼前这飘零而下的树叶一般,一个恍惚间就被扫成两半。

    艾达王看着楚风怔怔盯着一片树叶,忽然若有所思,心中一惊,“看来我得离开这里了,哪怕这是一个近距离接触这男人,得到战斗数据的最佳机会?”

    她从来都不是一个视师如归的战士,而是一名游走在各大势力之间,以自己之道寻求生存的间谍。

    艾达王看了眼对峙的两人,悄然间离开了枯木林。

    “吼!”

    变异体是敏感的,在艾达王退后的瞬间,就已经化为一道闪电,八只节肢如刀锋一般旋转,袭来逃走的艾达王。

    “这可不行,我可不能让你杀了她!”楚风冷哼一声,纵身一跃,一道意念之力凝聚,化为冲击波。

    “轰!”

    旋转的变异体忽然一顿,被一股距离打向相反的方向。

    楚风身影一闪,一脚飞铲,便已紧接着横扫而去。

    “吼!”

    变异体落在地上,一个旋转,节肢化为刀锋袭来。

    楚风不闪不臂,全身力量聚集于一,猛冲了过去。

    “游戏结束了!”

    一道无形的力量加持于身,气流翻涌,突破而至。

    变异体刀锋仿佛遇到一道霸道无比的长剑,一剑斩去,无论多么快速,还是力量多强,节肢连同他的身体就在一瞬间支离破碎,被穿刺而过。

    楚风轰隆一声,落在变异体身后,砸出一个大坑。

    “沙沙沙!”

    变异体的残肢落了一地,在地上死命的挣扎起来。

    楚风看着变异体支离破碎的脑袋,一根根寄生虫在阳光下化为血水,上前一步,手臂化为一条黑红的触手,来到变异体脑袋前,一口吞了下去。

    “就下来就是寄生虫母了,如果寄生虫之间能够互相支配的话,就像蚂蚁一样,那么也一定存在着感应吧!”楚风闭上眼睛,或许普通寄生虫不能感应到母虫,只能到头目级别的寄生虫为止,但是头目级别的寄生虫,肯定会面向寄生母虫,两者之间,必然有着什么神秘的联系。

    村庄教堂附近一个小屋之中,里昂从昏迷之中醒来。

    “该死,那家伙是什么人?”里昂忍着浑身散架似的酸痛,在小屋扫视一圈,发现他救出的那名长发男也在这里,似乎他们是被集中在这里处理。

    长发男被里昂摇醒,“怎么回事,我们又被抓住了?”

    他只记得被两名村民围堵,后颈一痛,就昏迷过去。

    里昂正要回答之后的事情,然而一阵脚步声传来。

    “该死,他们来了,我们走!”里昂急得一声大叫。

    两人顾不得思考事情的前因后果,屋子里一转,抱头鼠窜的冲向窗口。

    “你们要去哪里?”一名蓝衣教士忽然站在窗台外。

    里昂揉了揉眼睛,难以置信,“这家伙怎么冒出来的!”

    “你们……把他们给我抓起来!”蓝衣教士一脸阴鸷之色,挥了挥手,几名不同一般的村民挤进小屋。

    里昂试图反抗,却发现手枪已经收缴,“该死!”

    “轰!”两人狗急跳墙之下,以各自身手冲了过去。

    然而他们眼前一道残影闪过,就被打到在了地上。

    里昂眼前迷迷糊糊,金星飞舞,直接失去了战斗力,在他身边的长发男更是不堪,倒在地上就连抽搐一下都没有,就直接陷入重度昏迷之中。

    蓝衣教士来到小屋,看着地上的里昂和长发男,嘴角一翘,眼中露出一抹蔑视,“愚蠢的凡人,如此孱弱的力量也敢反抗,还真是不自量力!”

    “不过,在它们手中还能抱有模糊的意识,在凡人之中也是可造之材,若是就这样直接烧掉未免可惜,就让你体会一下力量吧!”蓝衣教士一脸陶醉,似乎即将发生一件令他兴奋的事情。

    在他身后,一名拿着手提箱的村民快步走上前来。
275.光明教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