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深渊巨星(1/2)
作者:再生之蛇
    “有什么不对吗?”路易斯微微一怔,疑惑不解道。

    楚风似笑非笑,淡淡的说道,“没什么,先救里昂吧!”

    如果没记错的话,这家伙也是一个间谍之类的人物吧。

    “你要怎么做,哪些家伙可给他注射了不知名的那玩意儿,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带着里昂离开这里,尽快进行切除手术!”路易斯提醒道。

    楚风伸出手抓住里昂,右手化为黑色丝线,没入里昂的体内,“不用寻求外科手术,我就能做到!”

    “你要干什么吗?”路易斯似乎吓了一跳,惊讶的看着楚风,然而或许是他心中另有想法,也仅仅是看着,并没有阻止楚风的意思或者轻举妄动!

    虽然没有表现出现,在楚风的身上,他感到了深深地恐惧,虽然没有特意针对,但是不经意之间,只能他们这类人才能读懂的气息,只是微微一瞧,便被像毒蛇盯上一样,心中一阵无力。

    “啊!”

    思想间,黑色丝线在里昂体内游走,肌肉撕裂又修复,修复又撕裂,发出一阵阵惨叫的声音。

    路易斯静静地看着,“在这样下去,真的没问题吗?”

    “只能听天由命了,比起成为被l.p寄生虫控制的傀儡,生死不能自已,现在经历的只是一些皮肉上的痛苦而已!”楚风若无其事的说道。

    路易斯淡淡的说道,“既然如此,就希望他好运了。”

    “好运,遇到我,的确是好运!”楚风不置可否道。

    里昂忽然身体一颤,无数的丝线从他体内一根一根拔出,在他身上膨胀、恐怖的血管终于消停下来,静静地躺在地上,气息平稳,睡意安详。

    路易斯上前轻轻一探,“还真是奇迹,寄生虫在不伤及寄宿体的前提下,竟然全都被拔了出来!”

    “这只是我比寄生虫更强而已!”楚风理所当然道。

    路易斯情不自禁一笑,“你还真是——不过,你的力量的确是我见过顶尖的,更是最完美的一个!”

    “顶尖、完美吗?”楚风若有所思,目光审视这个叫做路易斯的家伙,“你知道l.p寄生虫母在哪里?”

    “我……”路易斯身体一僵,看了眼楚风,欲言又止。

    楚风冷笑一声,“你可不要骗我,否则谁都不开心!”

    “好吧,那东西在萨德勒手中,我为他工作过一段时间,只是那家伙提防着我,寄生虫的起源根本没有我接近的机会,只能在培养皿远远观望而已!”路易斯眼中露出一丝遗憾,他的确是警察,也如他所说喜欢研究不正常的一些事物,也是被萨德勒带来的,但是他并没有说过,这已经是好几年的事情。在此之间,他已经做完一名l.p寄生虫研究员,为萨德勒服务了几年,就连里昂体内的针剂,也有他一份功劳。

    楚风若有所思,本来对于这个人他就有一些印象,也不怀疑他所言,“是吗?不过,你已经不会有机会去偷寄生虫母了,接下来,我会面见萨德勒,他将成为我的盘中餐。当然,在此之前,如果你能够透露一些关于萨德勒的实验室,还有寄生虫母的消息,我可以对你网开一面。”

    “在这附近有一个联通海域的大湖,那是萨德勒在这里的基地,这些村民只是他放在外面的实验体而已,如果你想要寄生虫母体,就必须跨越那座大湖,找到迷雾之中的小岛。寄生虫母体就在岛上的某一个实验室中,被紧密的保护起来!”路易斯目光凝重,似乎极为恐惧那地方。

    楚风轻轻一笑,“我知道了,那地方有什么危险吗?”

    “湖中有萨德勒的宠物,你必须小心,即使以你的力量,被那东西拖入深海,也得彻底完蛋了!”路易斯想到那些怪物,语气沉重的警告道。

    楚风点了点头,“我知道,你尽快带里昂离开吧!”

    “你难道现在就……”话到一半,楚风就已没了踪影。

    ……

    按照路易斯所指的方位,楚风感应着那若有若无的气息,没有在意村庄的萨德勒,悄然无声的穿过教堂枯树林,一路西行,来到一片水雾缭绕,发出热腾腾气息,朦朦胧胧之中的大湖前。

    “这里就是他说的湖泊了吧?”楚风在湖面上微微一扫,水雾朦胧,遮掩了视野,根本看不到湖泊之上的小岛,若非感应没错,他都已经被骗了。

    就在这时,忽然一阵水声从上游而来,回头一看。

    一只小船载着两名村民,从村庄的方向划了过来。

    他们缓缓的来到大湖面中央,然后搬起什么东西。

    楚风举目一望,村民搬动的东西是原来是一具尸体。

    “噗呲!”

    村民将尸体扔进湖中,就已头也不会的驾船而去。

    楚风看着尸体静静地浮在水中,“这个是……喂食!”

    下一刻,湖面上隐约可见一个巨大的黑影正在浮起。

    那是一只巨大无比的水怪,噗通一声,一道飞花飞溅,巨口一张,就将湖面上的尸体一口吞下。

    看着那个巨大的身影,楚风目光一凝,那巨大的体型,湖面上的尸体,就像一个不够塞牙缝的点心一样,“这就是路易斯所说的那些怪物吗?”

    “哗啦!”吞了尸体后,黑影又缓缓的沉入湖水之中,掀起风浪的湖面,也再一次的恢复了平静。

    看着波澜不惊的湖面,楚风露出一抹凛然的笑容,“正好我的力量大多是在陆地上,少部分在天空之中,在水中缺少的力量,正好由你补充!”

    “轰!”

    楚风化为一个炮弹,坠入湖中,溅起一道水柱。

    湖中水怪似乎被湖面动静吸引,一道黑影覆盖而来。

    看着这道黑影袭来,楚风不退反冲,化为一道水剑。

    “嗤!”

    水怪忽然动作意见,一股血腥的气息,扑面而来。

    楚风身上长出一根根黑色丝线,刺入水怪血肉之中。

    “噬之线!”

    一道充沛的能量涌来,水怪皮肉就像蜡油一般融化。
276.深渊巨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