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要死啦(1/2)
作者:寂静独舞
    这次真是累成病狗的三人肺都要气炸了。就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抢了人果子,冠冕堂皇的说成试毒,还说味道不错,下次还找他?是要准备在抢一次?

    吐血。

    试毒尼妹,

    好吃尼妹啊!

    狗日的,你等着。

    哥哥们这会挨了你闷棍脑阔疼,等会再去收拾你。

    追了这么久,早就知道是谁抢了他们的果实。这口气谁来了都忍不下。

    必须要抢回来。

    “大哥,怎么抢回来?”三人中本名是什么早就记不住的大猴疑惑道。这都吃了,咋抢?

    “你笨啊,他虽然把果实吃了,但总要消化啊,我们只要抓住他,等他拉出来就行了。”二猴一副你这么笨凭什么当大猴的模样。

    “……”

    “……”

    杨胖和大猴不说话了,两双大眼盯着他瞅啊瞅。突然齐齐打了个冷颤,下意识的退后几步。

    那啥。听说脑残是会传染的。我们和他做了这么久兄弟,不会也被传染了吧。啊?

    赶快去药店看看有没有脑残药卖,买几盒压压惊。这尼玛的太吓人了。

    两人对视一眼转身就走。

    …………

    林舒没有逃,也无处可逃。就在孤儿院里搬了把摇椅,摇啊摇悠哉的晒着太阳。

    一点都不担心。

    回到孤儿院他就受到了保护,法律明文规定,任何人,任何势力不允许到孤儿院闹事。违者重处。

    重处的权力在当地执法机关手里,没有一个硬性标准。当然,不得处死。

    至于闹到巡逻队那里,他更不担心。

    吃下去的东西,你教他吐一个看看?

    再说凭本事得来的东西别说吃了,就是没吃他也不得还。

    果实又不是杨胖自己的树上摘下来的,野外的东西没有属于谁一说,各凭本事,他杨胖几人顶多算最先发现的人,而且他们的名声摆在那,抢坏人的东西一点也不亏心。

    “啦啦啦,我是一个勤劳的小蜜蜂,自己要啥自己拿。”

    哼着小曲儿,坐着摇椅,心情就一个字,爽。

    “哎呀!”

    就在他想着这玩意吃下去怎么没有反应,不是说野外的果实,特别是造型奇异的果子效果最好吗的时候肚里突然传来一阵绞痛,就像有人用手使劲拽着他的肠子。

    “咋个回事哦,吃坏肚子了?这玩意有毒?”

    “嘶……痛痛痛痛!”

    疼痛感越来越深,如果说开始是有人用手拽着他肠子,那这会就是用力过猛,把他肠子扯断了。

    侧躺在摇椅上,双手死死捂着肚子,就这么一分钟不到的功夫,额头已经出汗。

    这股疼痛来得有点凶猛。

    不用想也知道是那枚果实的原因了。只是他想不通的是,别人吃果实要不增加体质,要不直接觉醒成为式魂,他屁都没有,还疼得要死。区别对待也太明显了吧。

    凭什么?

    信不信删号重来啊!

    “哎哟,不好!”

    很突兀的,林舒从躺椅上跳了起来。右手还是捂着肚子,左手嘛……左手捂着屁股,弹起腿腿的跑。呲牙咧嘴的模样可笑极了。

    “要死啦,要死啦……”

    去的不是别的地儿。

    ‘厕所’两个大字特别显眼。
002 要死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