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天地果实(1/2)
作者:寂静独舞
    4

    这世上人分两种。

    随心所欲的人。循规蹈矩的人。

    想做前者,就要有相匹配的实力,不然就是自找苦吃。林舒想,所以他来了。

    没错,他的办法就是装可怜。

    不然怎么办?打不赢,拼不过。

    只有装可怜呗。

    核心就一个字——忍。

    话又说回来,也不算是忍。毕竟是他抢了《天地果实》在先。现在顶多算是还债。

    “果实有什么用?你觉醒成式魂了?”坐下后,杨胖就迫不及待。

    “没有。”林舒如实相告。

    “你骗人。你肯定觉醒了。”有人不相信,是糊他脸最狠的二猴。

    “呵呵。”林舒笑了,他也有恨的事,打脸包括其中。所以对二猴的态度就不那么友好了。“我要是觉醒了还会和你在这哔哔哔?早一脚把你踹出去了。”

    “你……”

    “你闭嘴。”杨胖打断二猴的话。对二猴他有些意见。打人不打脸,踢人不踢鸟。林舒现在的脸五颜六色的,精彩的很。

    没错,《天地果实》很珍贵,被林舒抢了是事实,但既然已成事实,这时在做什么都无用,要紧的是先弄清果实的功效。至于其他以后再说。而且相逼太紧的话怕林舒不管不顾,一拍两散那才是真正的得不偿失。

    说到底,别看他平时带两人为非作歹,心却不坏。这都是没好出路闹的。要是能得见光明的未来,谁愿意做这些不着四六的事呢。

    “真没效果?”一张比旁人大了一倍的脸上眉头皱起。倒不是怀疑林舒骗他。没必要,真有效果的话角色估计早就对掉。就不是他们审问林舒了。

    “估计还是有那么一点,只是太细微,察觉不到。我猜测估计要服用五颗以上才能有明显的变化。”林舒说出自己的想法,没骗人,是他的直觉。

    杨胖眉头皱的更深。一张脸纠结了半天最后终于释然,说出实话。“那就麻烦了,那颗小树上一共只有五颗《天地果实》,你吃的那颗是最先成熟的,剩余四颗也就在这几天了。关键是现在数量不够,没法知道具体效果了啊。”

    不是他有多大度,直接说出实情。现在是林舒已经知道那个地方。就算他不说林舒也会自己去看。除非他们能一直守到那里等果实成熟。没成熟的《天地果实》没效果。

    想想夜晚外面的危险这条路行不通。得留着命去享用啊。

    把剩余的都给林舒?

    他脑子瓦特了还差不多。

    在无用的《天地果实》它还是《天地果实》。效果再微弱也还是有的。也许就是这一丝效果他说不定就直接靠自己觉醒呢。这是真实存在的实例。

    林舒也没说全部给他。

    不是脸皮不够厚,是没那个实力。麻袋还在边上呢。

    正面对决,光是一个杨胖他就对付不了。胖和胖还是有区别的。

    “一次不行,就两次,三次。树木类的没有限制,只要它一直接果实咱们都有机会。前提是你们确定那是树吗?”林舒说出他最根本的目的,直白点就是见者有份。你们不要想着撇开我独吞。

    “我能确定。”杨胖很肯定的说道。
004 天地果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