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对不起。以后再犯你捅我可好?(1/2)
作者:寂静独舞
    5

    一夜无话。

    林舒早早的起床。和孤儿院报备了一声带上一些生活用品就去找杨胖三人。

    从今天起,睡觉都要睁只眼。直到果实成熟进他肚里。

    绵城不大,道路不复杂。在这生活了十五年,闭着眼就能找到昨天那地方。那间平房就是杨胖三人的老窝。

    他到的时候三人还没醒。用脚把门踹的哐哐作响才有人给他开门。

    “别睡了。起来吃早餐。”路上带了些包子馒头。孤儿院每月都要发钱,不多。但对于一切所需都有孤儿院负责的林舒来说根本没花钱的地方,这钱就余了下来。

    和《天地果实》相比,花这点小钱值得。

    三人吃了早饭倒头继续睡。林舒傻眼了。这尼玛的。简直是混吃等死的楷模。

    怎么办?他又没睡回笼觉的习惯。每天都是早睡早起,锻炼身体,看看书。

    出来时忘了带,想来这里也不能有。

    咦?

    正这么想着的时候,发现墙角一个柜子上堆满了书。

    新奇啊,混混也开始学习了?

    搬了个凳子就坐在柜子跟前开始翻看。《论宇宙的十大可能》《诺亚一族的奥秘》《多重空间存在的可行性》全是些名头唬人实则废话连篇的无用书籍。

    也对。

    这才符合混混的标准。

    要真看那些天天向上的书籍才有问题。

    聊胜于无吧,这种地方有书就不错了,哪有挑剔的余地。

    随便抽了一本阅读。

    还别说,写这书的人水准怎样不好判断,手法到是风俗幽默。能读。

    时而点头,时而笑骂两声,一本书很快就看完几人还没醒。

    又抽出一本,这本就差多了。不光全是废话,语句都不通,也不知道是怎么通过出版社审核的。

    扔在一边拿出手机看了眼时间,10点30。在看那三人……完全没有要醒的样子。林舒不耐烦了,走到杨胖的床边抬腿就是两脚踹在他床沿上。

    新时代虽然是超能、异术的天下。旧时代很多东西还是保留来下来。比如科技。通讯手段没有理倒退,反而更先进。另外还有一批孜孜不倦的老学究们要致力研究出能伤害杀死诺亚的科技武器。可惜效果不理想。核武都拿它们没办法,更别说其他。现如今的科技只能当做辅助手段使用。

    没醒。

    林舒感觉床都要被他踹散架老,人却没有要清醒的征兆。骂了一句睡的真死直接开始拖人。

    真沉啊,第一次居然没拖动。第二次用上了全力才算把杨胖的上身托离床上。

005 对不起。以后再犯你捅我可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