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上不上?上!(1/2)
作者:寂静独舞
    10

    式魂的身体素质当然不能和常人比。地球新生后普通人的身体素质都是以前的一到两倍,而式魂则还要在这个基础上增加十倍不止。极限爆发0到100可能都不需要一秒。

    但那是极限的情况下。就算是式魂也不能一直维持。

    除非掌握的?零?是速度型的,就可以维持甚至超越这个速度。

    所以想要和速度型的诺亚比速度,就和拿鸡蛋碰石头是一个道理。

    能跟到现在还没丢,是因为这群诺亚好像在找什么东西,一路走走停停。

    “杨明他们小队到哪了?”刘恒一边提腿狂奔一边问身边身兼联络员的队友。

    “杨队长他们还在我们后面。”兼职联络员的徐阳回答道。

    “怎么会在我们后面?他们不是迂回前面拦截吗?”刘恒奇怪的问道。

    “这群诺亚一直飘忽不定,一会向前,一会往左,几支拦截的队伍都摆错位置,现在都在我们后面。”徐阳解释道。他也奇怪,这群诺亚是想干什么?不逃不跑,一直吊着他们,是有陷阱?

    “……”刘恒。

    “算了,叫他们跟上我们就行,不用去拦截了。”

    “好的。”回答后徐阳就开始联络其他几支小队。

    …………

    …………

    地下山洞内。

    回去拿绳子和创伤药的二猴还未回来,杨胖虽然心急如焚,也只能等。他这个重量级要是跳下去,重力加速度,在加上离心力,不用考虑其他了,就地挖坑最省事。

    “二猴离开多久了?”

    “差10分钟两个小时。”

    “怎么还没来。你出去给他打个电话问问。”

    “那老大你自己小心点。”

    他们脚下,水潭的岸边。

    上衣被撕成布条绑在伤处的林舒模样很凄惨,脸上的口子不在出血,结了很大一条疤,有点恐怖。腹部斜拉了一根布条,颜色已经被血染的发黑。两条腿上各绑了几处,裤子也是破破烂烂。

    “啊~!”

    两个小时睫毛都没动一下的林舒突然发出一声呻吟。

    那种感觉仿佛不是重伤昏迷而是做了个马杀鸡睡了一觉。

    接着睫毛动了动,突然一下睁开双眼。头顶的岩石是那么的真实,还有耳旁轰轰作响的水声。熟悉而又陌生的场景。

    “我没死?”

    “还活着?”

    相互矛盾的话,没死当然活着。不过他现在可管不了那么多,全身每一个细胞都充斥着劫后余生的喜悦。

    猛的一下坐起身,双手在身上乱摸一通,没缺胳膊少腿,反而多了很多系在身上的布条,看着眼熟,是他的衣服。

    认真的回想了一下才记起,是他自己撕烂绑在伤口上的。

    他从上面掉下来落在水里时,意识已经模糊,完全是求生的本能让他做出一系列反应。

    小心的解开布条,伤口已经结疤。血痂附在上面看着挺恐怖的。

    “阿弥陀佛,祖宗保佑。”

    回忆起来才知道当时的处境有多危险,在水里游的时候鲜血就染红了水面。游到岸上从他身上流出的鲜血汇聚在一起都要赶上小溪。他从来都不知道人居然可以流这么多血。

    起身活动身体,行动自如。还好,没有伤到骨头或筋脉。现在的问题是该怎么上去?望着头顶的水流处林舒头疼。百米之距啊,两个他都爬不上去。
010 上不上?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