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发射吧,皮卡丘(2/2)
作者:寂静独舞
    ……

    佛说:如是,我闻。

    林舒要说:你瞧,你看。

    洞中无岁月。在几百米深的地底也不知道走了多久,林舒不悲不喜,心中却是问号连连。到现在少说也是一个白天过去了。不吃不喝,受伤流血,却没有一丝疲惫,光着上身在地底行走也没觉着寒冷,最离奇的是在水中泡久了腹部的血痂掉落后居然没见伤痕。

    完好如初,甚至皮肤还要白皙一点。腿上也是一样,原本受伤的部位皮肤格外白皙一点,脸上看不见但能摸出有没疤痕,没有,很光滑。

    真的是佛祖保佑?

    不会的,哪有这么神奇。

    那是……

    林舒绞尽脑汁也没想明白。

    其实这是正常的。别忘了他前两天吃过一颗《天地果实》。他自我安慰把果实划分到能量不足的一类,事实却不是。这世间特例有,但不会刚巧让他遇上。

    那枚果实的能量很足,相对的是他自己不能吸收果实的能量。量化来说果实能量是一百,他只吸收了十。剩余的九十不会立即消失,而是储存在他体内,一点一点慢慢渗透消逝。

    如若没有变故在等上几天,能量就会消失殆尽。刚巧他这次身受重伤,储存在他体内的能量有了用武之地,自行寻到伤处修复强化。才有了现在这种效果。

    就像是装满水的桶,本身就是满的,哪还装的下。只有等遗漏出去一部分才能继续装。

    林舒是第一次接触《天地果实》,只知道它能改变人的身体,掌握?零?,一些详细的妙用自然不知。

    身体恢复如初,不管什么原因,总是好的。林舒没有纠结太久。一件事吸引了他的全部注意力。

    在他的前方两米之外,有一株不知道是草还是什么的植物散发着幽幽蓝光。姑且称之为草吧——请原谅他的知识匮乏,实在是这世道变异的东西太多。

    种一株茄子在地里它可以长成参天大树你信不信?

    草不足一尺高,五片叶子细长,呈锯齿状。他用手捏了下,很硬。用来抹脖子都行。这都不是他关注的重点,重点是这株发着幽幽蓝光的草结了一枚果实。

    看到他的瞬间林舒就知道这是《天地果实》。和他吃过的那一枚太像了。形状一样,只是这枚果实的颜色更深,从果尖起就是深红,一半的位置颜色就已经转黑。

    这算是因祸得福吗?

    林舒如是想到。手却不自主的向果实抓去。完全是本能反应。

    然后他就悲剧了。

    这株结有《天地果实》的草是长在断壁边上的。是的,你没看错,林舒又遇见坑了。只是这次的坑和前几次比应该算是坑祖宗——深不见底。

    林舒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天地果实上,没有发现这一点。他还嗨皮的摘了果实一口一口的把他塞进嘴里。

    啊!

    多么美妙的味道。

    下一刻。

    啊~!啊~!啊~!

    经典的林氏惨叫。这一路不知道发生多少回。

    享受还未完,他蹲着的地方塌了。人,草,石块一起掉入深渊。

    他觉得自己真是史上最大的坑逼!一个地下空间而已,怎么到了他这全是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