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请叫我傲娇的小能量(2/2)
作者:寂静独舞

    姜辰良收回食指举到和视线相平的位置,仔细端详。

    “呃……”

    他的笑容垮掉。罪魁祸首就是面前的发光食指,准确来说是食指上的那团紫色能量。

    它不对称。

    是的。虽然是能量体,但它就是不对称。前后左的弧线很好,很圆满,但是右边——居然有个小坑,破坏了圆满的弧线。

    姜辰良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为了不让后果变得更严重,所以他生气的放下左手食指,把它重新放回林舒的肚皮上。不到一秒的时间信号对接成功,林舒体内的能量又钻了出来。欢快的扭动着进入紫色能量中。

    但是!

    姜辰良的能量光球只有一丝不完美,所以他只需要吸收一丝。点到即止。

    在光球圆满的刹那,就断开链接收回食指。仔细的端详后,完美!没有一丝缺陷。笑容又重新出现在他脸上,如遇春风。

    黑色的能量蚯蚓也很生气。它在林舒的体内无处可去,只能等待漫长的时间去消散,好不容易有人和它联系在一起,拯救它的消亡。没想到才把它牵引走了很小的一部分,那种联系就断开。它又回到以前的命运。

    呀!没想到才过了不久,联系又出现了。它欢快的对接上正准备大展拳脚一次性输出完成,没想到对方只吸收了它很小、很细微,对它来说简直微不足道的一丝,链接又断了。

    耍人……耍能量呢是不是?

    它也是有尊严的。

    本能量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从现在起,它要傲娇。管他是谁,哪怕哭着求它原谅,求它链接,它都不会再理会。而且它还早誓死捍卫自己,从现在起绝不消散一点能量。它要报复,要撑爆现在的宿主。

    对它来说,不能吸收它的都是暂时的宿主。

    哼!

    一个漂亮的甩尾,黑色能量一头扎入林舒体内。

    姜辰良很开心。果然,完美无瑕的东西才能让人心情愉悦。

    满意的放下手指,并把能量收回体内。是时候做正事了。万一爆炸了可咋整。

    最后看了一眼手中的晶石,右手下放。

    “放哪呢?”

    在要接触林舒身体的时候右手僵住。很显然,他的选择困难症又犯了。全身上下,每个部位都可以放晶石,是个艰难的选择。

    要把这人弄醒么?不妥,晶石吸收能量的时候很疼的,他到时候大喊大叫会很吵吧!

    完美找不到一丝瑕疵的脸上露出纠结,右手换了好几个位置终还是没有放下。

    “哎!”

    就连叹息都让人着迷。

    罢了,就放心脏吧。这是人的动力源泉,想来会好些。

    选定位置,姜辰良不在迟疑,右手落下,把晶石轻轻的放在林舒的左胸。虽然林舒的胸膛现在还是鼓起的,但晶石的位置正好,不偏不倚刚好在心脏的中心。

    优雅的伸出右手食指,指尖泛光,就要用自身的能量催动晶石融合。能量又突然消失。

    哎。

    又是一声叹息。

    晶石被重新置于手中,用拇指固定住其余四指伸直如刀,直接一下插入林舒的胸腔。接触到心脏后四指握住心脏,拇指按住晶石轻轻一按晶石就融入林舒的心脏,位置刚好是中央。

    做好这一切,姜辰良就不再管,把手从林舒体内收回。起身回到红木打造的椅子上。神奇的是他的右手并无血迹,林舒被破开的胸膛也无鲜血流出。且在姜辰良的手离开后,伤口自动愈合。

    姜辰良坐在红木椅上,被用能量清洗过的右手支撑着他那颗漂亮的脑袋,歪头看着躺在地板上的林舒。

    要等好久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