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前辈,您的笑容就让我来守护吧!(1/2)
作者:寂静独舞
    15

    算什么帐!

    林舒懵逼,一下子就从入魔的状态中清醒。涉及到钱的问题他一向都很敏感。为了便宜一毛钱的东西可以多走一条街的人,所以昨天给杨胖他们带早餐你就知道有多么的不容易了。

    本能的,听到算账他就觉得和钱有关。

    果不其然,姜辰良接下来的话印证了他的猜测。

    “你从天而降砸坏了我的房子。不光是你现在看到的,三楼四楼和房顶还有一楼都需要修缮。”就算是在说钱这么庸俗的话题,姜辰良的笑容也让人丝毫觉得不庸俗。“这栋房子是仿古建造的。不光是外表,内在的东西也是用的古人认为的大雅之物,比如你坐着的红木椅子。所以……”

    剩下的话姜辰良没说。林舒不是笨蛋,相反他对钱比较敏感,虽然不知道这些所谓的古人认为的大雅之物是个什么概念。但本能的认为值很多钱,多到他现在全部身家加上把他卖了也赔不起的那么多钱。

    林舒绞尽脑汁在想该怎么平淡的说出他没钱,可能陪不起的这个事实,只听姜辰良继续说道。

    “你摔在我房间的时候身体膨胀,在继续撑下去可能就要爆炸。”姜辰良突然做了个歉意的动作。才接着道。“不好意思,我刚才说错了,不是可能。是一定会爆炸。”

    “……”林舒。您不用纠正的,我懂。

    “所以,为了不让你原地爆炸我做了一些措施。这些措施对你来说很珍贵,对我更是如此。”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眼前的前辈可能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人。林舒却觉得他现在比恶魔还恶魔,每一句话都深深的戳中他的心。就像是用钝刀子一点一点的捅穿他的心。不快,但准、狠!

    他很想说一句话。

    前辈,我刚刚才脱离原地爆炸的危险苏醒过来。所以——您这样扎我心真的好么?不怕我在爆炸一个给你看看吗?

    “刚才说的只是为了救你消耗的珍贵材料。现在咱们再来说说我为了救你的劳务费。你当时的状态……”

    林舒已经听不见后面说的是什么了,只看见前辈的嘴皮子还在不断的闭合。他已经选择性的失聪。真的不能再听啦,他怀疑自己是不是在不觉中患了心肌炎,不然为啥心中梗梗的?

    不能再让前辈继续说下去了。

    “所以,前辈。我该偿还你多少钱?”

    这个时候礼貌什么的都闪一边去吧。

    “不要钱。”话语被打断,姜辰良并没有不悦,继续用温柔的笑容俘获林舒的心。

    “哈?”

    不要钱?不要钱前辈你和我说这么多干啥。早说啊,这事整得……我差点就要炸一个给你瞧瞧了好伐!

    “我要需要等价的东西偿还。”

    (╥﹏╥)

    真真是没有最狠,只有更狠。当你以为这就是极限时,更大的恶意向你扑面而来。

    您的属性点除了美貌以外全都点到戳心窝子上去了吧!啊~前辈~~~

    “但是,前辈。我没有珍贵的东西,我是个孤儿,昨天这个时我还住在孤儿院。”林舒是个诚实的好孩子,自己没有的东西一定要说清楚。

    “没有要你立即还,你可以在以后的日子里慢慢寻找等值的东西还我就行。”

    林舒一愣。前辈除了温柔之外还意外的好说话呢。不过,有句话他实在忍不住了。一定要讲出来。

    林舒坐正身体,眼神明亮,用上了这辈子最大真诚说道。“前辈,咱说话大喘气这个毛病一定改掉好不好?”
015 前辈,您的笑容就让我来守护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