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好事(1/2)
作者:寂静独舞
    17

    在地底的日子很无聊。活动受限制,就只能看书。姜辰良自己的藏书根本不够林舒看,拢共就三本,他一个白天就看完,然后就没事做。有时候实在无聊就观摩观摩屋内的仿古家具,但家具就那么多,总有看完或者厌烦的时候。最后又只能拿出那三本书来看,翻来覆去,内容他都要背下来了。

    没网络,没手机,这种日子让他很不适应。典型的手机综合症。一天不拿出来看上百次,浑身都不舒服。看什么?可多了!哪里又有人觉醒,哪个城市又被诺亚袭击啦什么的。

    正式入驻的第三个清晨。

    林舒被尿憋醒后,迷迷糊糊的到厕所去撒了个尿。洗手的时候突然感觉事情不对,小兄弟在洗手池边缘撞了一下。

    开什么玩笑,他近一米八的身高怎么可能撞到兄弟。那这洗手池得有多高?在说头两天都没这个情况啊。

    睡意全无,一下就清醒了。

    清醒过后看着镜中的自己林舒终于发现事实。

    他变矮了。

    什么情况!

    赶紧背靠墙用指甲在木质的墙上齐头皮画了一道印,然后用手丈量。

    等等。

    手好像也变小一号,那就不能再用手来量了。东找西找最后还是拿着自己的牙刷在量尺寸。因为就这东西基本在在二十厘米左右。

    三、五、八。

    只有八个牙刷的长度。

    一米六。这就是他现在的身高,上下误差不会超过五厘米。也就是说他矮了将近二十厘米左右。

    纳尼!

    晴天霹雳。身高是男人除了本事外相当重要的事,没听说过一句话么。长相不够,身高来凑。而且身高优势摆那很多事都方便。

    现在这样……

    心好方,好想回家。

    逆增长这种事都出现了,这绝对不寻常。所以说,从我踏出城门的第一步起,这么多天我的身体到底经历了什么?

    先是吃了《天地果实》把一年的量都拉出来了,接着掉崖,再掉崖,膨胀,缩水。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却真实发生的事吗?

    总感觉到现在还能活蹦乱跳的站在这里是因为阎王爷那里人满了。

    林舒站在的心情就像是服用了六味地黄丸一样——广告打得神奇,吃了没效果。

    感觉这个世界都是假的。

    短短几天时间发生这么多事。

    杨胖子!你等我,我出去一定找颗天地果实还你。求求你收了诅咒可好!

    呐。

    表情比吃了死老鼠、死蟑螂、死……总之一切恶心的东西还难看的林舒打心底觉得这一切都是杨胖子三人的错。

    从尾随他们那天起,在他身上就没发生过好事。

    长这么高他容易嘛,两三天时间就缩水二十厘米,再等几天还得了?不得变回婴儿去啊。

    ……

    绵城。

    正在做着美梦的杨胖突然打了个冷颤,美梦变成噩梦。梦见林舒找他索命。

    “林舒兄弟,你别怪我,不是我不来救你,是诺亚作乱耽搁了救你的时间。你要怪就怪诺亚。不要来找我,等你头七的时候,兄弟给你多烧点纸。”
17 好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