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敌人太风骚(1/2)
作者:寂静独舞
    林舒突然想起一事。如果,如果姜前辈给他使用的那东西不是那么珍贵的话,或者说能不能想办法降低成本,那是不是这所有的人类都可以成为式魂了?

    这样的话诺亚还是问题吗?

    天地果实数量?世界那么大,总有无数的天地果实等着人类去发掘。有一就有二,只要式魂的数量上来,人类获得的资源会变得更多。

    所以说,林舒虽然偶尔要犯浑,本质上还是个忧国忧民的心善少年。

    不过这事等以后有机会再打探吧。现在还需多关心关心自己。

    身材缩水换来个能服用天地果实的结果,林舒受伤的心得到安慰。真要说起来,后者才是最重要的。现在这个世道,求人不如靠己。只有抓在手里的小命才算安稳。

    没人喜欢死亡,特别是死在诺亚的手中。

    式魂啊!

    飞天遁地、控水吐火无所不能的式魂。自己现在也可以,想想都带感,恨不能现在就吃一颗天地果实。

    呃。

    这个时候那张巨额的欠条自动出现在他的脑里。

    滚粗。

    破坏了心情林舒恼怒。不能吸收的时候果实欢乐的向他蹦来,现在能吸收了……却又不属于自己了。

    要不要这么刺激。

    愁死了呢。

    先吃再还?

    不道德,前辈可是救了他的命。要不先还一颗,剩下的等等?反正那棵树可以一直结果。林舒分析着这样做的可能性。到现在还惦记着那株小树呢。

    却不知……

    ……

    一天前。

    杨胖三人照例起的很早,然后急吼吼的来到山洞。其中一颗果实的成熟日期就在今天。林舒‘逝去’带给他们的伤感之情在这一刻早就一个筋斗云飞到十万八千里之外去了。

    可是,等他们赶到山洞的时候却傻眼了。哪还有什么果实,树都没见了。

    “老大,是不是被别人发现了?”二猴心急如焚,不停的跳脚。

    杨胖没理他,一双发怒气势十足的双眼瞪着原本还是天地果树的位置——现在只剩下一个坑。拳头被捏的咕咕作响,处于爆发的边缘,

    “别急,看样子不像。”大猴不愧他半个军师的称号,都到了这个时候还保持着最后一丝清醒。急忙拿手机照路向里面走去。几步路很快就到,然而结果出乎他的意料。林舒钻出来的那个洞没了。

    石壁还是在那个位置,不同的是上面一丝痕迹都没有,更别说半米大的洞。

    大猴彻底懵逼。昨天才钻出来的啊,他们是下午才回去的,今天一早就过来。这么点时间哪个有本事把洞填上?且这不单单是填上那么简单。根本就是完好如初。

    谁能做到?这已经超出正常人的理解之外了。神乎其技。

    式魂?倒是有可能。但是没理由连树都拔走,那上面可是还有未成熟的果子呢。只要移动位置铁定会消散,树也会死,得不偿失。这一点别说式魂,只要是出来寻天地果实的人都知道。

18 敌人太风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