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前辈,这石壁是母的?(1/2)
作者:寂静独舞
    石壁裂开的口子是个三角形,上窄下宽,刚合适两人并排行走。山中石道没有光,姜前辈屈指一弹,一点能量飞出,悬浮在他们前方两米,快速变至足球大小照亮石阶。

    从踏上石阶的第一步起,林舒就震撼莫名,还有点小紧张。结果更惊奇的还在后面。石阶并不是一次成型,而是随着他们的行走,一点一点增加的。

    林舒一直就知道姜前辈魅力无双,但不至于连石头都会欣赏吧,还主动让路。

    这种感觉就像林舒要上天,没路不说还有巨人恶霸挡道对他严防死守。但姜前辈一出现,巨人恶霸立马换了副面孔,阿谀奉承行尽狗腿之事,还亲自为姜前辈搭上一副天梯。

    所以,这条路是本来就存在,还是姜前辈现开的?

    林舒的心就像发情的猫咪,瘙痒难耐。所以他就问了。“前辈,这石壁是母的?”

    姜辰良要维持能量的稳定输出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这里面牵扯很多,即便以他的实力也不轻松。林舒突然来这么一嗓子让他一脸茫然。什么跟什么?石头还有公母?

    唔,从现实角度来说,石头肯定是没有的。如果从哲学角度分析……也没有好不好!一个苹果,用刀划下一块难道就能说是苹果生孩子了?

    这脑回路……

    姜辰良憋了林舒一眼。继续保持沉默。

    林舒话一出口,就后悔了。他这脑子,心直口快是病,得治。回头看看有没卖这药的,先吃他个几瓶。

    幸好前辈没发现他话里深层的意思,不然明年的今天就是他的祭日。话说,葬在这貌似也不错?四面都是扎实的石头,盗墓什么的没人能行吧?

    呸呸,吐掉,快吐掉。我这都是想的什么。

    装作若无其事的用余光瞟了姜辰良一眼,林舒打定主意,出去之前不再说一个字。

    ……

    又走了一段,决定不再说话的林舒还是说了,因为地质改变,他们到了泥土层。

    “前辈,我们要出去了么。”林舒很高兴,这山腹中的小道虽然挺神奇,就是有点太压抑了。搞得他有点小紧张,生怕突然塌了,被埋在里面。

    “嗯,要出去了,再走大约三百米吧。”姜辰良嘴角上扬。林舒这家伙局促不安的样子真的很好笑呢。也对,他原本就是个普通人,在这千米深的地下,前面自动开路,后面自动补上,吓坏了吧。

    是的,这条地底小道不是一直存在的。是他亲自开出来的,随着他们的移动,前面自动分开凝聚阶梯,后面自动填补,回到原本该有的样子。

    林舒吓了一跳。也就是说,他们开始在地下千米?他们在千米深的地下的石头里行走?不行,得找点话来说,不然他非得紧张死。

    想想吧,深千米,宽无止尽的地下他们把原本是一个整体的石块强制分开一条道路,在里面悠哉的行走。

    如果石头傲娇了呢。

    “前辈,式魂的世界到底是怎样的呢。”

    想想他很快也要成为式魂了,现在提前了解下没毛病吧。网上的消息,真假说不准叻,哪有听一个式魂亲口解释好?

    “式魂啊?”姜辰良微微一笑。“式魂的世界没你想的那么神奇呢。”
19 前辈,这石壁是母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