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师父(1/2)
作者:寂静独舞
    日叻。又来了。

    林舒苦笑。

    他的身体变得越来越诡异了。不过他没有担心。姜前辈给他说过,他的身体最近要有些变化,是正常的,都是用了那个珍贵物品的原因。

    缩水,脱皮……

    还会有什么变化呢。林舒很淡定的想着。找到卫生间,可以洗澡。林舒脱掉衣服就上。不需要用力,只需轻轻一搓老皮就顺着水流到地上。很快地砖上就累积厚厚的一层,把地漏都挡住了。

    十分钟后,他的身上就光滑如丝,红嫩如婴儿。去掉死皮,身体的舒爽感无法用语言形容,飘飘欲仙。

    站在一扇落地镜前,看着镜中人林舒忽然升起一个念头。现在的状态换上女装,扎上两个小辫子,装萝莉也行吧?

    镜中人身材不高,但身体的比例很协调。特别是一双腿,到了他这个身体黄金比例的极限。腹部有肌肉,不夸张,线条若影若现。真正做到了脱衣有肉,穿衣显瘦。

    一张脸很文静,看着很舒服,和美貌搭不上边,至少目前是这样。

    “啧啧,我怎么这么好看。”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你是最棒哒,加油。”

    做了个加油的手势开始穿衣服。等到他出来卫生间时,姜辰良已经等着他了。

    “你洗澡了?”姜辰良问道,这股香味,一闻就知道是他的沐浴露。

    “我刚蜕了层皮。”林舒扭捏的说道,不好意思极了。

    姜辰良笑了,口中说道正常的,心里却在想到第二阶段了叻。

    “来,我给你介绍几个人认识。”说完就转身下楼。

    林舒连忙跟上。

    到了楼下,他以为是开始那几人,结果不是。是几个年龄比他大不了多少的年轻人,有男有女。

    看着他从楼上下来,几人面色有异,吃惊疑惑各不相同。

    林舒规规矩矩的跟着姜辰良坐在沙发上,而那几人却还是站着的。

    “都坐吧。”姜辰良开口。

    “是,师父。”几人行礼后坐下,口中的称呼却是令林舒吃惊。

    师父?他们是前辈的弟子?那我能不能拜前辈为师呢。

    “都自己做介绍吧。”姜辰良微笑说道。却是看向林舒,那意思是他先开口。

    “林舒?”

    林舒心中在想拜师的可能性,有些走神,直到姜辰良第二次开口他才反应过来。

    “啊,哦。好的。”站起身,礼貌性地点头后说道。“我叫林舒,来自绵城。前辈救了我的性命,就和他一起到来此地。”

    “展鹏,二弟子。”这是一个比林舒帅的人,五官恰到好处,线条硬朗。对了,还比他高。

    “严术,三弟子。”这位不愧他的名字,一张英俊的脸时刻都是板着的,即便是面见师父。哦,还是比他高。

    “林可,我是师父的四弟子。”林舒的本家兄弟,这是目前唯一对他露出笑容的人,他的笑很阳光。嗯,还是比他高。

    “柳州,排行老五。林舒弟弟,你可以叫我地狱火。”这是一位胖子,比杨胖小两号的胖子。比他高……

    “紫幽轩轩,我是师父最小的弟子。林舒哥哥,你几岁啦?我今年十四岁啦。”最后一位闪亮登场。是个萝莉,比漫画里还乖的萝莉,声音也很好听,清脆如黄鹂。

23 师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