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作为前辈,说话要算数(1/2)
作者:寂静独舞
    林舒也有信仰,他一直坚信自己会成为式魂。这个念头比什么都强烈,超出一般人太多。

    电视看到一半,楼上有响动,姜前辈醒了。以为是自己吵醒了的。把原本就不大的声音关到最小。只能看字幕了。

    “奇怪,我听力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只如蚊虫嗡嗡细语的声音居然被他听的十分清楚。这在以前根本不可能。

    第一时间他就想到了最近身体的变化。电视都来不及关,直接一口气跑到楼下。打开房门来到小院里。

    “拿什么来练手呢。”右手捏着下巴,林舒眼神扫射,在寻找合适的东西。

    看了一圈,什么都不合适。最终只能把目光放在脚下的泥土上。

    听力有了变化,林舒最先想到的就是试试力量有没增强。楼上不好乱动,万一力量大增弄坏了什么,他可是还清楚记得昨天柳州的动作。前辈真如他们所说的话,啧啧,还是不要去尝试的好。再说他现在也没钱赔啦。昨天为了安抚轩轩给她买了十个淑芳斋的甜甜圈,哪想到那东西死贵,把他原本就不富裕的钱包直接缩水三分之一。

    三分之一啊。这可是他存了十几年的血汗钱。为了安全忌,以后还是离小萝莉远点。万一在不觉中的最了她……就要卖身还债啦。

    拳头捏的咕咕响,深呼吸一下,林舒咬牙捶地。没敢用全力,万一力量没变化,地没事却把手整骨折那就好玩了。

    噗。

    拳头没入地面一半。而他没感觉到疼痛。心中一喜,抽出拳头再来。这次用上了全力,拳头直接整个没入。

    很轻松,感觉这不是扎实的地面,而是松散的沙堆。完全没有阻力。

    “嘿嘿。”

    林舒乐呵呵的傻笑,手上不停,噗噗噗的插洞玩,地上很快多了一群小洞。

    “你在干什么。”一个声音响起,是姜辰良。他下楼没看见林舒,到是听见小院里的动静。出来一看,林舒正在那吭哧吭哧的用手插地,玩得不亦乐乎。

    “前辈,我要觉醒啦。”林舒转过头,见着是姜辰良,立即停止戳洞玩。抖掉手上的泥土,兴奋的跑到前辈身边。

    突然的力量大增,不是要觉醒的征兆是什么?

    “是吗?”姜辰良不置可否。是什么原因他心里有数。

    “是呢。我早上起来看电视的时候把声音关到最小,没想到居然也能听得十分清楚。我就感觉到身体有变化,下楼一试,果然,我的力量大增了叻。前辈,你说这是不是要觉醒了。”林舒很高兴,说个不停,把自身的变化都讲出来。

    能不高兴么,心心念念的式魂终于看到一点苗头,而且是自己觉醒的,省去了寻找《天地果实》的过程。这非常重要。

    “应该是的,别动我给你看一下。”姜辰良一指点在林舒的胸口,一丝能量从他冒出,直接进入他体内。这一刻林舒的身体在没有一丝隐瞒,所有的一切都呈现在姜辰良脑中。只凭这一手他对能量的掌控就已经达到‘心’的境界。

    三息以后,姜辰良收回手,露出沉吟之色。种子是他亲手埋下的,按理说应该对它了若指掌。结果却并不是这样。他这也是头一朝做这种事,对种子的变化也只知道个主体走势。细节末枝并不了解。

    现在一番探查,倒是觉得挺有趣。

    “是要觉醒了。”姜辰良给出了答案。确实是要觉醒了。第二阶段已经进行一半,等步入第三阶段,就会有能力出现。不过,先觉醒是那种能力他也无法预料,也不打算干预,最多就是加快进程。

    唔。就是这样决定吧。稍稍加快下进程。

    林舒的现在的感觉非常奇妙。在姜前辈的能量进入他体内后,他就觉得自己的身体对前辈再无任何秘密,赤裸裸的都呈现在前辈面前。而且还有种……愉悦?的触觉?好想再被前辈触摸。

27 作为前辈,说话要算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