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背锅(1/2)
作者:寂静独舞
    良心痛不痛不知道,反正两人是吃了个饱。特别是林舒受伤后需求大,猛吃了一顿,这会撑得难受。

    脚伤已经好了,就是背部还疼的厉害,还有点舒麻的感觉。又痛又痒委实难受。

    “你没被人看见吧。”林舒半边身子靠着树干,这次是站着的,吃多了坐下蜷着肚子难受。

    “我会犯这种低级错误?能在试炼里面还带狗的要么是二傻子,要不就是背景通天,前者不怕,后者……不好说。”洛天正在挖坑掩埋罪证,头也不抬的说道。

    林舒也是顾及这一点,他自己光脚不怕穿鞋的,但是连累前辈就不好了,毕竟前辈待他还不错?

    话说找个时间套套前辈的话?貌似在这翁城很受欢迎啊。

    “好啦,就算有事也是我来顶,你不用担心。”洛天很讲义气的说道。

    林舒能同意么?

    嗯,他在仔细征酌这个问题。

    背锅这种事一定要找专业人士。何为专业人士呢?当然是虎背熊腰的啦,像洛天这种……哎呀,反正比自己高很多,又壮了那么一点点,背锅什么的最合适。

    他个子太小乘不起。

    ……

    ……

    夜已深,好多长脚蚊。

    深夜的试炼之地,停止了白日的激情厮杀,恢复平静。不论人类怎么进化,白作夜歇始终是人类的本能。这是数千年无数代人传承的习惯。轻易改不掉。

    凶兽和野兽也都回归巢穴,一天的厮杀食物得到,体力也消耗不少,是时候安静的养胎……不是,是修养生息。

    除了极个别被饿的两眼发晕的野兽。进化为凶,未进化为野。

    比如眼下的这只狼。它和狼群走散,独自的能力拼不过绝大部分野兽,更何论凶兽。而能拼过的那一部分,很不巧,它今天没遇见。两天没有进食,这个时候的它已经饿红了眼,只要一有风吹草动就立即扑过去。

    你听。这不动静就来了。虽然有点大,但只要它能扑倒就可以大餐一顿。

    野狼身体低伏,四肢紧绷,做好了一击必杀的准备。

    会不会以卵击石什么的,现在已经顾不上了。在饿死和和食物拼搏之间它选择后者。

    ……

    ……

    月不黑,风不高。

    大地之上温和的月光洒落,只有微风拂动青草。

    突然,一片黑云从地平线压来,响起一阵呃呃啊啊之声。黑云飘过,青草被践踏,小树被摧毁,只留一地狼藉。
35 背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