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四部众(1/2)
作者:寂静独舞
    试炼之地的中心。

    这里有一片简易的房子。清房绿瓦,四周绿草茵茵,很是暇意。

    屋前被清理出一片空地,上面停了很多机车,两轮的,四轮的整齐的停放。这些机车都有个特点,速度和适应力。无论是何地貌总是能跑出很高的速度。

    这是式魂的专属机车,用来在野外执行各种任务。没错,这里就是试炼之地镇守式魂的总部。看着很简陋,可里面却不简单。各种预警设备齐全,坐镇指挥更是一位七阶式魂。

    和罗刹一样,式魂也是有等级划分的。共十阶,区分它们要看?零?启动时的六芒星规格。最低级是红色,其余依次是橙黄绿青蓝紫黑白和阴阳。

    驻守试炼之地的统帅是七阶式魂,所以他的六芒星是紫色。

    而罗刹……它属于诺亚。

    真正了解诺亚一族的式魂都知道,诺亚只是一个统称。真正的诺亚族人其实少的可怜,几乎看不见他们的身影。在外面活动的都是诺亚一族的傀儡。

    罗刹只是其中之一。

    罗刹、穷奇、夜猩、修罗,诺亚一族的四部众。个个都沾染了无数人类的鲜血。特别是穷奇,其他三部众只是杀戮,而它则是回收人类的尸体以创造更多的四部众。

    安静只有虫鸣声的草地上突然警声大作,睡梦中的人被惊醒,以最快的速度穿戴完毕在空地上集合。

    这种声音他们已经听过很多次了,自从试炼之地建立每隔段时间诺亚的四部众就要来犯,规模不一,或是小队偷袭或是大规模侵犯。根据入侵规模的不同,警报的响声和方式也不同,但是像今夜这样的预警声则从未出现过。

    特殊意味着麻烦,意味着又不知道有多少同胞会倒下。

    最讨厌特殊。

    营地的式魂全部集合,这个时候他们的最高长官冼野出现,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噩耗。

    “就在刚才预警系统监控到试炼之地出现大规模的罗刹,同一时间巡逻人员也在身死之时传回消息。根据现有的情报推断这次入侵罗刹的规模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大,至少三个军团的集合体。”

    冼野的话让众式魂心中震惊。三个军团,还是至少,也就是说罗刹的数量达三万之上。这是在攻城战中才会出现的规模,区区一个试炼之地,虽然重要,但如何当的起三万之众的罗刹大举来犯?

    式魂们想不通,冼野也想不通。

    “翁城已经得到消息,会以最快的时间赶来。但是在他们来之前,这里就只能靠我们了。我知道这次会有很多兄弟倒下死去,其中也包括我。但是兄弟们,同胞们,不要害怕,不要惊慌,拿起你们的武器,用出你们最厉害的手段,一定要守住,拖住它们,让这群狗娘养的杂碎不能伤害我们的希望一丝一毫。”

    声音激昂,铿锵有力。

    “我们虽然会倒下,但是希望永在!”

    “希望永在!”

    “希望永在!”

    “希望永在!”

    ……

    “出发!”

    冼野率先走上机车。

    引擎轰鸣,烟尘激荡。凶猛的咆哮声代表着式魂们的心意,誓死不退!

    而这个时候试炼之地的所有人包括来试炼的准式魂夜收到消息,该集合的集合,该退避的退避。

    ……

    ……

    翁城,同一时间。

36 四部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