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好大几坨(1/2)
作者:寂静独舞
    “咯咯,想跑?问过我吗!”

    六级罗刹的嘴张张合合,发出难听的声音。说来也怪,不光是高级罗刹,就连属于炮灰的一级罗刹,对了除了穷奇,其余三部众都会口吐人言。诺亚更不例外。

    “啊啊!死吧!”周艺率先发作,以残破之躯扑向罗刹。要用身体做城墙护住队友的性命。

    砰。

    罗刹只是轻轻的一挥手,像敢蚊子一样,周艺的身体就像断线的风筝,飞出很远,重重的摔在地上,没了气息。

    这一下罗刹动用了属于它的力量。式魂的生命再强大,可他的等级太低,自然抵不住。

    四名队友听见后面的响声,想回头去拼命,但是都想起自己的使命,要用有限的生命去换数倍于自己的罗刹性命,只能埋头继续狂奔。

    但是六级罗刹这次不准再给他们机会。一迈步就动用极速,刹那之间就追上他们。

    撤退已经没有机会,剩下能做的就只有拼命。结局早已注定,奇迹不可能出现,他也是要面子的,发生的多了还怎么有脸自称奇迹。

    每一具尸体都四分五裂,死法不同样,但结局都相同,都失去了心脏。

    现场恢复平静,只留下罗刹满足,张狂的笑声,还有浓重的血腥气。

    ……

    ……

    “快,再快一点。”

    指挥官焦急的声音表明了事件的急切性。

    尘土飞扬,机车排出的废气混合着尘土,刮起一阵人为龙卷风。李培所指挥的式魂是巡逻队伍集结而成的,这些巡逻人员部分有机车,部分没有。集结的时间就慢了很多。现在距离预警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也不知道那边的战况怎么样了。

    冼野将军只是一个劲的发讯息催促,也没说具体情况,不过就凭这不断发来的讯息就能判断战况不乐观。

    ……

    ……

    林舒睡得很舒服,没有做梦,进入深层次的睡眠中。野外进入深度睡眠是找死的行为,林舒知道这点,他的本意也不是如此。但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事太多了。白天大战小战不断,身体又受伤,到了夜晚正是最疲惫的时候。而且他的体内还有一颗不安分的心。

    可以这么说,他的深度睡眠,完全是他的变异心脏一手造成的。变异心脏现在还没有和他彻底融合,所拥有的力量能为他所用,但不属于他。换句话说就是还不能控制这股力量。

    而他的身体受伤,变异心脏处于本能的保护机制,会自动修复受损部位。轻伤还好,可一旦伤势较重,变异心脏迸发的修复力量就会对他的意识造成损伤,这个时候他只能通过进入深度沉睡来缓解这种压力。

    直白点就是他被变异心脏强制关机了。

    林舒深度沉睡,却苦了洛天。感觉到他的装不妥,洛天根本不敢休息,黑夜危险是小,不是没有,万一被那头厉害的野兽或者凶兽摸上来,倒霉的肯定不是他洛天。

    但是刚认识的兄弟被啃了或者拱了好像不太好。

    呐!如果拱他的是母性的猪猪好像也无所谓?

    就在这个……嗯,危及好像不对,开心?也差点意思。嗦嘎,是意~淫的正开心的时候,左手手腕上发出嘀的一声,一块虚拟光屏弹出来。如果林舒还醒着的话,一定会口水直流,这是他最心心念念的东西。最新式的通讯器,可比手机先进多了。还是那几个字,式魂专用。

    虚拟屏幕里出现一个人,面相威严,一脸络腮胡。
37 好大几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