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诺亚皇族(1/2)
作者:寂静独舞
    式魂的脚步就像重装列车,轰隆隆来,轰隆隆去。把洛天的小心肝吓得普通普通跳。生怕发现他们,生怕林舒突然醒了,然后吆喝一嗓子,那就什么都完了。

    好在林舒没有。他睡得很香,外界的一切都和他无关。

    体内,变异心脏稳定的提供能量去修复断掉的肋骨。不止如此,在修复的同时还强化。

    林舒的身体原本就经过一次强化,他的身高缩短就是因为这个。那时候晶体内的种子在心脏扎根时第一时间吸收掉他体内的《天地果实》能量。

    这股能量供应种子进行第一阶段的成长。当然种子在第一阶段想要完全成长是不可能的,能量够,林舒的身体支撑不起种子的成长。

    身体最主要的原因。

    种子第一阶段如果进入成熟期,林舒只有一种结果——原地爆炸。种子也会消亡。

    所以为了自身的安全,种子第一时间用能量对林舒的身体进行强化。静脉骨骼,这个过程就好比百炼成钢,浓缩的才是精华。所以有了林舒现在的身高。

    但是这还不够。

    种子来头甚大,想要完全符合它生长的环境,林舒的身体至少还要强化个十次以上。

    这就需要林舒能够提供足够的能量。只要他能找到百八十颗《天地果实》,种子会瞬间进入第一阶段的成熟期。

    但是林舒不能。

    种子只能选择另一种方式。先融合。本来,如果林舒能提供足够的能量,种子第一阶段进入成熟期会有一种能力反馈给林舒。

    但现在它选择了先融合,这个能力自然是不会有了,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有。

    两种方式,说不上谁好谁坏,走的路不同。

    而现在,林舒又一次受伤,种子——错了,是变异心脏,种子在一天前的时候已经和心脏开始融合,还在走过程中。等融合完毕,两者就是一体,属于林舒了。

    不过他能不能够控制就不好说了。

    变异心脏察觉到林舒又受伤,彻底毛了。大爷的,短短一天之内大伤小伤不断,它还是新生的好不好,还在融合好不好。融合也是需要能量的,而且需要很多能量好伐。它这还未完成又来麻烦事。

    迫于生计,只能分出一部分能量去修复受伤部位。觉得这样不安全,索性开始又一次强化。老是受伤还不如把身体的强度再上一个台阶,耗费的能量两相比较还是后者更划算一点。

    至于这样做会不会给融合带来不便。变异心脏咬牙不去想,它自身也是能吸收天地间能量的,慢慢来就是。

    嗯,等以后再慢慢收拾他。

    ……

    ……

    试炼之地,某个地方。

    罗刹军团和式魂部队相遇。准确来说是式魂部队截住罗刹军团。

    这是一片开阔地,足够大,能容纳两方。罗刹三万之众,式魂也有八千,还有更多正在赶来。

    两方没有着急动手。

    罗刹是因为指挥官八级罗刹还未到,不能动。式魂虽然冼野将军在部队前方,但数量差别巨大,不适合主动攻击。

    就行成现在的局面。

    但谁都知道,一开战必定是两败俱伤,尸横片野的下场。

    咚咚咚。

    地面震动,一股强大的气势压来,冲击着式魂部队,像是有绝世凶兽出现。冼野将军第一时间释放自身的气势。堪堪挡住。
38 诺亚皇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