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你这么屌有人知道吗?(1/2)
作者:寂静独舞
    “你这大磨王般的体质是怎么炼成的?”坐在床上洛天很好奇。

    唔。林舒最终还是赖在床上。沙发什么的他才不去。

    “魔王?像我这么正直的人怎么会是魔王。”林舒不干了。

    “不是魔鬼的魔,是耐磨的磨。是你的身体恢复力啦。怎么这么强。”洛天解释道。林舒同他一样没觉醒,可这恢复力比很多式魂都厉害。

    “这个……”林舒抓了两下头说道。“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为我误食了一枚《天地果实》的原因。”

    真相是什么,他不会说,这是和前辈的约定。

    “真羡慕你。”洛天说道,一脸的羡慕。“我想服用《天地果实》都不能。老头这点管的太严了。”

    以他老爹的能力,想弄到《天地果实》很容易,洛天甚至觉得已经准备好了,只是在他自己觉醒之前,是不会给他服用的。

    美其名曰自己觉醒以后的路走的更稳,更远。

    这个洛天知道。但说真的,他不敢苟同。两种觉醒方式,服用果实觉醒的影响要在很远以后才能提现。

    这个很远是指式魂王。

    果实觉醒想跃过式魂王踏入式神几乎不可能。可世界之大,式魂如此之多,成为式神的又有几个?

    别的不说,单就华夏区来说,一手之数都数得过来。或许有隐藏的,但也超不过两手之数。如此低的概率,想那么多做甚,这辈子能成为式魂王他就知足了。

    所以……何必受这个苦呢。

    他想不明白。也说不通。

    想不明白就不想,说不通就不说。不给,他自己找,一定第一时间服用。

    气死他。

    “我也是机缘巧合下得到的,而且像我这种孤儿院长大的,什么资源都没有,只能看运气。”林舒说的很洒脱。事实证明他的运气不错。

    “别显摆了。能到的就是你的运气。资源?我倒是有个还算厉害的老爹,可还不是得去试炼之地拼命。没卵用。”洛天说的很认命。遇上个不讲道理的老爹不认命还能怎么办?

    “好了,不说这个。我倒是很好奇,同是服用《天地果实》,为何就你这么特殊。”这是洛天想不通的地方。托他老爹的福,他虽然还未觉醒,式魂这一块了解的很多。

    如果把各阶式魂自愈力按等级量化,林舒已经达到四级式魂的标准。这就非常吓人。什么样的天地果实有这功效?还是他本身的体质就特殊呢。

    “你这么屌,有人知道吗?”

    “……”林舒。他哪里屌了?还有你不是就知道么。

    洛天一看他的样子就知道这货是牛逼的要上天自己却不知道。关于式魂多半也是云里雾里的。反应也睡不着,干脆就把他知道的一些讲给他听。

    “式魂有着详细的等级划分。从最初的一阶一直到十阶式魂王。再上面还有,但不是你我现在能触及的。现在我就只说式魂。式魂的等阶成长目前现有的经验并不能提供修行,只能由它自己成长。对了,战斗也是一种很有效的途径。

41 你这么屌有人知道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