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懵逼树下你和我(2/2)
作者:寂静独舞

    可惜天不遂人愿,果实没找到,罗刹倒是遇上一大堆。干掉一小队后,又悲催的遇上另一个小队。艰难的厮杀,没曾想就好似捅了马蜂窝一样,又冒出来一队。这次再也杀不动,魔力消耗殆尽后,连?零?都已经启动不了。

    一路上的逃命全靠体能支撑。要看就要坚持不住,而且这一路也没有遇见巡逻的式魂。

    坚持。一定要坚持下去。

    夏菲告诫自己。翁城已经遥遥在望,只要跑到城下就安全了。

    蓦然,令她绝望的一幕出现。视线的左边,突然冒出一大堆罗刹,无边无际,一眼看不到尽头。

    右手摸向右腿刀套里的短刀,这本来是她寻找《天地果实》用的,现在看来抹脖子正好。

    不过没到绝路她是不会放弃的,改变路线不在直奔城门,向右边奔去。绕道城墙下也是一样的。可以呼叫支援。

    这个时候,奇迹发生了。那群罗刹居然没理会她,径直向前走。为首的一明高阶罗刹看了她一眼,嘴角露出一抹笑容,似乎在说她今天走运?

    然后她就听见一声呵斥,身后追她罗刹乖乖的跑去和大部队汇合。

    什么情况!

    夏菲茫然的看着罗刹军团,脑里黑人问号不断冒出。

    这群罗刹转性了?

    喘着粗气,夏菲一屁股坐在地上。目前貌似是安全的,可以休息一会,她实在太累了。凭体力一口气奔袭了百多公里,全凭意志支撑。

    罗刹走了。带上大股烟尘。从头到尾都没在多看她一眼。

    紧接着视线里出现了式魂的身影,很多很多。有人注意到她,向这边走来。

    夏菲脸微微发红,这个模样实在是不太好见人。好多地方都露在外面。平时虽然大大咧咧,爱调戏某些长得俊俏的少男少女。但本质却是个注重私生活的人。

    “师妹你这是怎么了。”来人是个三十多岁的男子,一见面就很体贴的脱下自己的衣服给她披上。然后采才去扶她。

    “遇见几队罗刹,杀了两队,后面没魔力了只好逃命。”夏菲简单的说了下她的遭遇。然后问道。“师兄,刚刚那是什么情况。怎么会有这么多罗刹。还相安无事?”

    男子扶着她慢慢去和大部队汇合,说道。“我也不知道。这几万罗刹突然出现在试炼之地,说是奉诺亚皇族的命寻找什么东西。把试炼之地每个角落都寻遍,也不知道它们找到没有,现在已经撤退了。”

    “几万!这么多。”夏菲失声说道。这是她从未见过的规模,来翁城的时间还短,没有遇见过罗刹攻城。

    “至少三万。”男子很肯定的说道。他开始也被吓了跳。罗刹突然出现在试炼之地,还以为要经历一场恶战,英勇就义呢。结果没有,这群罗刹就像是来旅游的。

    级别低,不知道有几个巡逻小队已经死在罗刹将领的手中。

    “我的天!”夏菲不知道说什么了。任何兵种,只要一形成规模,杀伤力大得可怕。况且翁城的全部式魂也才比这个数多一点。要是真开战,损失一定很惨重。

    回到式魂队伍,夏菲悬着的心终于落下。短时间内她是不会在去那么远的地方了,这次差点就回不来。再实力提升前还是周边稳妥。

    什么?不去寻找《天地果实》?

    怎么可能。没看见三万罗刹都大摇大摆地进入试炼之地了么。很轻易就聚集这个数,那这附近的罗刹不知有凡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