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这剧情不对(1/2)
作者:寂静独舞
    林舒醒了。

    房间黑漆漆的,窗帘处隐隐有光透露进来,证明现在已经是白天。洛天的二胡还在继续,他没有打扰,到厕所用冷水胡乱洗了把脸,轻轻关上房门。

    来到外面太阳已经高照,阳光刺眼,下意识的用手挡住。

    看了眼四周,露出一抹苦笑。这苦笑即使相隔万里——算了,没这么苦。只是找不到前辈的家而已,多转几圈就是了。

    随便选了个方向,迈步前行。周围都一样,小楼加小院标准配置。他也分不出个东西南北。唯一记得的就是前辈家是栋三层小楼。这算是一个标识。

    时间这个东西挺让人无奈的。你刻意盯着,它过得很慢,一分一秒都是煎熬。稍不留神,它又像泄闸的洪水,又急又猛。

    转眼一个小时过去。

    兜兜转转,一边走一边瞅,林舒还是没能找到。整齐错落有致的小楼看花了他的眼。然后他发现他错了。错的离谱。

    当他以为发现真相时,现实却给了当头一棒。把三层小楼当作线索,转了一圈才发现,比比皆是。

    而且都是一个样,至少外形上没有区别。

    日叻!

    这要怎么找。

    他怀疑他患上了路盲+眼盲症。看所有房子和路都是一个样。

    这片区域房子挺多,人却稀少,一个小时时间一个人也没遇见,让他想找个人问路都不能。

    这种时候只能用出绝招。

    有困难找110——不是,有困难找巡逻队。告诉他们你的诉求,他们会尽可能的帮你完成。

    要找他们很容易,只需要掏出手机拨打一个电话,手机自带的定位功能就会让巡逻队找到你,然后给你指路,或是带你去想去的地方。

    姜前辈人气那么好,巡逻队一定能把他带到的。

    当然。这是一般情况。像林舒这种特殊的——手机在绵城坏了以后一直没来得及买。像他这种没手机的,又找不到主干道的,只有一种办法。

    “救命啊~~!”

    对头。有需求你就喊出来。声音可以放肆点。

    大点声,再大点声。

    连续呼喊十几次,终是起了点效果。巡逻队没来,但旁边的住户有一家开门了。

    只要有人就好办了。

    ……

    ……

    当这位好心的婶子把他带到姜前辈的家门前时林舒好生尴尬。这地方貌似他来过。

    所以……他这算是过家门而不知吗?

    谢过婶子后,林舒进入小院,一边走,一边喊。

    “前辈我回来叻。”

    这个时候姜成良正在指导夏菲一些技巧。正说的火热,听见外面的喊声微微一愣。他没想到林舒自己回来了,还找到家。

    他还打算过一会再去接的说。

    现在这个要肿么算?

    说了今天他去接,现在这货自己跑回来。

44 这剧情不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