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御剑飞行(1/2)
作者:寂静独舞
    这是林舒长这么大第一次体验高空飞行的感觉。

    御剑飞行啊!这是多少少男少女曾经遥不可及的梦想,现在被他实现了——虽然是以被动的方式。

    看着景物在下面快速倒退,因为要抱剑炳他是反起趴着的。

    这种感觉……非常不好!

    差点把他整吐了。

    万万没想到前辈会来这一手,还可以来这一手。只能说式魂的世界太奇妙。

    等……等等。我在想什么?不是该思虑前辈为什么会送他一发飞剑么。

    最近是怎么了,总感觉不在状态。遇事抓不住重点,思想老是跑偏。

    是该静下心来好好反省一下了。

    然后……

    林舒反省了——五秒。

    首先声明。这不是他的心不够静,而是飞剑在这个时候突然着陆了。巨大的冲击力把他甩飞十多米远。

    这种情况下,神仙来了都静不下来。也得亏变异心脏居安思危,给他全身又来了一次强化,否则这一下他就要重伤。然后变异心脏又要开始缝缝补补。

    如果成真,不知道还在融合进程中的变异心脏会不会罢工呢?

    呸呸。

    吐掉嘴里的泥沙林舒爬了起来。感受了下身体的状态,很好,没受伤,生龙活虎的。

    话说这才一天多的时间,怎么感觉身体又强化了一次?觉醒的路上有这么猛吗?

    林舒捏着下巴自语道。

    关于觉醒他一窍不通,网上的资料就只是一些很简单的东西。比如关于服用《天地果实》的症状什么的,想要详细一些的根本没有。总感觉是有意在隐瞒。

    林舒想不通。但真实情况没什么想不通的。政府也好,独立城也罢。都有这方面的专业机构。作用就是搜罗觉醒者。

    林舒以前在孤儿院的时候,院长就不止一次说过,如若有身体素质突然增强的一定要报备给孤儿院。

    林舒以前没这种情况,所以没在意。其实这就是关键了。报备之后,就会有专业人士来给检查。是不是觉醒一目了然。

    现在的情况,虽然没办法主动修炼觉醒,但是检查是否觉醒这一点还是能办到的。

    如果是觉醒自然就会告知相关的知识。而普通人,知道再多又有什么用?

    服用果实觉醒的就更简单了。除非自己不想要式魂的利益,否则没人会藏着掖着,都会第一时间去地方军部备案。

    ……

    大剑把林舒送到后,没有回去,反而恢复原本的模样留了下来。

    林舒喜出望外。这次终于不在是裸装了。而且是七阶式魂的?零?

    姜成良启动?零?的时候他可是看见那阵纹是紫色的。以前稀里糊涂的,但在洛天给他详细讲解以后,通过阵纹他能分辨式魂的等阶了。

    说话……前辈居然这么牛逼?七阶!很厉害了吧。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达到呢。

45 御剑飞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