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发通知(1/1)
作者:三土大少
    昨天接到编辑的消息,书会在今天上架,果然早上一醒来,看到书已经上架了。

    上架意味着收费,这是不可避免的,当然也有很多人会因此弃书不看。这也是没有办法的。

    这本书是我写到现在为止最满意的一本书,尤其是其中的感情线,我自己特别满意。一想到里面的男女主角相知相爱,男主热血杀敌的故事,我自己都很有冲动写下去。(网络小说我虽然只写过两本,不过其他的小说写过七八本了,大学二年级就写开始写小说了)

    我这人比较实在,废话不想说太多,今天先发十章,明天再发十章,后面每天四章或五章更下去。

    因为我每天还要上班,上班空一点我就发个五章,忙一点保底四章。

    如果公司里忙起来,到时候再更改,只要是有时间,我一定会多更的,至少目前公司是淡季。

    大家不要觉得四章或五章少,要写完还是满痛苦的,尤其是上班了一整天,累的半死了,还要坐在电脑前好几个小时,把字一个个敲出来,还要熬夜,每天就睡五六个小时,很痛苦的。

    所以我希望大家支持我的梦想,继续伴随林羽和《至尊》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