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六十六章 神皇殿的情报(1/2)
作者:三土大少
    “欧阳兄,我想问你一件事情,另一半的河洛图现在是在谁手上?”林羽问道。

    “另一半的河洛图就在天机阁,由长老会负责保管,不过现在几个长老全部都是张炎那边的人,他们应该已经得到了那一半。”

    “这么说,李默宇已经拥有了完整的河洛图?”林羽道。

    两人都不禁忧虑起来,完整的河洛图被他们拿走,接下来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

    此时,公海海域。

    一艘游艇正在缓缓的行驶。

    天空中,一个全身被钢铁包裹的机甲,通过推进喷射推进系统,从空中降落,落在甲板上。

    机甲人走近了豪华游艇的一个船舱内。

    一路进到游艇的中间区域,打开一道虹膜和指纹的双重识别密码门后,机甲人走了进去。

    这个船舱有点像一个内部建造的实验室,机甲人走近了一个两米高的的金属仪器内。

    这个金属仪器如同感应到了机甲,将他身体的每一块机甲,全部解开,潜入了仪器的每个区域。

    当他从仪器中走出来时,露出了一张年轻俊朗的面孔,身上穿着普通的衣服。

    他走出船舱,来到游艇上的一个吧台处,给自己倒了一杯威士忌,放了两个冰块,喝了一口。

    这时,他的身后缓缓走来一个戴眼镜的瘦高男人。

    “宇少,刚才你吩咐我要救的人,已经送到了船上。”四眼男人悠悠道。

    “做得很好,那个叫张炎的,你把他带过来。”

    “是。”

    四眼男人走出一会儿,他就领来了一个中年男人,便是张炎。

    张炎坐在李默宇旁边,也自己倒了一杯威士忌,喝了一口,道:

    “宇少,今天的事情还是要谢谢你了。”

    “不用客气,我们是彼此合作。”

    “宇少,你是不是已经得到了河洛图的那一半?”张炎问道。

    “没错,河洛图就在我这里,你的那一半呢?”李默宇斜着瞄了张炎一眼。

    “在我手上。”张炎勾嘴一笑,“不过我没有带在身边。”

    张炎很清楚,如果河洛图就在他身上,李默宇可以随时杀了他。

    而张炎此时身体还是受伤状态,自己可禁不起对方的攻击。

    他可没这么傻。

    李默宇似乎听出了张炎的意思,道:“张兄,你大可不用担心,这份河洛图,我的便是你的,我们两人并不存在利益冲突,你需要河洛图,成为天机阁阁主,而我也需要他来打败林羽,我们完全可以共享。”

    张炎一听,心里便放心下来,“好,宇少既然这么直接,那我也不废话,只要得到了华夏战神的秘籍,你我一人一份。”

    两人拿起酒杯,在空中碰了一下。

    “不过宇少,这个林羽实在太可恨,你的生物机甲能不能借我用一下,我想杀了他。”张炎道。

六百六十六章 神皇殿的情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