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六十六章 神皇殿的情报(2/2)
作者:三土大少
    李默宇笑了笑:“张兄,你不会认为,林羽真的那么好打败吗?别说,这个机甲我不能借你,就算借给你用,你也未必是林羽的对手。”

    张炎叹道:“那个林羽确实恐怖,能够打败那两个铜人,你能从他手中抢到河洛图,也是因为他在消耗巨大的情况下,看来他的实力又再一次提升了,我真是担心,这家伙会成为日后你我的阻碍啊。”

    李默宇听得出来,张炎的话中似在质问,为什么之前在赵家村,那么好的机会,李默宇不杀了他。

    李默宇握着酒杯,眸子缩了起来,发出一道尖锐的光芒,“这个林羽,我比你更急着想要杀了他,可是通过机甲打败他,可不是我的目的,我现在已经得到了河洛图,只要把这些秘籍练成,便堂堂正正的在擂台上将他击败。

    现在我需要的只是时间而已,我不会急于一时的。”

    “好,宇少果然深谋远虑,祝我们合作愉快。”

    张炎说完,又举起杯子,和李默宇的酒杯碰了一下。

    ……

    神皇殿。

    华夏战神依旧坐在那张红木椅子上,对着墙壁上的一个大屏幕和一个女人视频电话。

    “萱萱,林羽这段时间观察地怎么样了?”华夏战神道。

    “他最近刚结婚,我已经好久没见他了,不过海师父对他赞赏有加。”萱萱道。

    “关于溢美之词,我已经听师父说了很多了。”华夏战神道,“这样你的任务也算完成了,你可以随时回神皇殿。”

    “哥,我在外面还想在玩一阵,在神皇殿里面我会闷死的。”萱萱咧着娇小的红嘴道。

    华夏战神呵呵笑了起来,“那好吧,你想玩到什么时候就玩到什么时候,不过记得每天不要把练功落下。”

    “我知道了。”

    “你知道个头,”华夏战神没好气地道,“十年的时间,要不是你偷懒,现在还会是这样的实力吗?说起来,我都觉得对不起你的母亲,没有把你管好。”

    “我妈在天堂肯定不会怪你的,哥对我这么好,夸你还来不及呢。哥,我先不说了,先挂了。”

    说完,屏幕就模糊了。

    这时,屏幕又有人连线。

    华夏战神按了一下接听按钮,屏幕中就出现了一个美女的脸孔。

    女人一头短发,梳到一边,五官十分秀气,身穿一件皮衣,完全一副酷女郎的打扮。

    “巨鲨,什么事情?”

    巨鲨是最早的剑魂成员,后来也随着华夏战神,进了神皇殿,现在在外面负责情报工作。

    “殿主,发生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王氏墓穴的河洛图已经被人取走。”巨鲨汇报道。

    华夏战神靠在椅子上的身体微微挪动了一下,“哦?是谁取走的?”

    他知道取走这一半河洛图的难度,所以他也略微有些惊讶。

    “是一个叫林羽的人。”

    “林羽?”华夏战神先是一愣,然后嘴角渐渐勾起了一抹笑容,“居然是他。”

    “殿主,你认识这个人吗?”

    “何止是认识,而且我对他还十分欣赏。”

    巨鲨点点头,“不过,河洛图又被其他人从林羽手上抢走了,据我的情报所得,抢走河洛图的是天机阁的张炎和龙魂的李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