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三十张 天机阁阁主出现!(1/2)
作者:三土大少
    主任医师激动回答道:“我曾经在一本国外的医学著作上面看到过,这叫人工休眠。”

    众人一头雾水,全部都是一脸懵比。

    “自然界有很多动物都会冬眠,当冬眠的时候,他们的身体就会进入一个植物的状态,那么人也是一样。”

    主任医师解释道:“只要在身体血管内注入零度的生理盐水,会造成细胞和脏器迅速降温,从而降低对血和氧的要求,缓解缺血导致的血压失衡对身体造成的伤害,而这时,人和动物一样,就会进入一个冬眠状态。”

    “可是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人的器官不会冻坏吗?”有人问道。

    主任医师道:“问的好,人体的器官是无法承受这样的温度,如果时间过长,会让病人永远无法从冬眠状态中醒过来,不过林神医的目的只是让强行挤出时间来让病人等到血液,危险系数自然很大,可是这也是唯一的办法!”

    所有人都震惊了,他们看向这个面色平淡的年轻人,无论如何都想象不多,这是一个胆大包天的男人!

    难怪刚才问他,他说没有把握,因为病人随时可能会因为抵抗不了而离开。

    但是这个尝试还是成功了。

    国内医学之中还没有这样一个案列,完全是开先河的,这难道不能说是夏国医学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吗?!

    可是看向林羽,却一脸平静,仿佛这根本没有什么。

    “现在把病人的伤口缝合,给她做一些恢复性的工作。”林羽对其他医护人员交代道。

    这些医护人员已经把林羽当成了偶像,马上开始动手,主任医师也开始忙乎上了。

    解决了缺血的问题,接下来的抢救,总算顺利地完成了。

    乔若雪身体体征恢复了正常,林羽总算松了口气,后面乔若雪被转移到加护病房。

    “西蒙斯,蔷薇,你们在病房里看着小雪,我想到外面抽根烟。”林羽道。

    “好的,老大。”

    林羽出去之后,拿出一根香烟,点上。

    其实,刚才,他也是赌博,想起来,还有些后怕。

    乔若雪还是活过来了。

    可是,他还不能掉以轻心。

    天机阁的情报速度很快,也许他们很快就会知道,乔若雪没有死。

    要是,他们在发出又一次攻击,那么以西蒙斯和蔷薇的实力,是难以保护乔若雪的。

    林羽在外面吸烟,林院长也出来了。

    “林神医,我有一个小小的要求,想和您商量一下。”

    “什么?”林羽吸了口烟,淡淡问道。

    “今天的这次抢救,我想汇报给国家医学研究院,这可是一次里程碑式的突破,会载入史册的,您也会在医学历史上留名。”林长青眼中里都都是激动。

    “不用了,这样太麻烦,到时候,什么记者一大堆都会来,我也不喜欢抛头露面。”林羽吐出一口烟,道。

    “这样啊……”林长青顿时有些失望。

    林羽看了他一眼道:“我知道,你是想给自己的医院壮大名声嘛,如果你真的要这么做的话,就不要说是我救的人,随便换个医生就行。”

    林长青马上摇头:“这怎么行!林神医,这完全是您的功劳,要是您不同意,那就算了,就当我没说。”

    林长青叹息了一阵,然后就走了。

    他也知道林羽低调的性格,不然之前的那一次救人,不也是惊天动地,要出名,林羽早就名动全国了!

    一整晚。

    林羽都待在外面。

第六百三十张 天机阁阁主出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