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零三章 冰雨散弹射(1/2)
作者:三土大少
    嗖。

    一颗冰粒快如闪电一般朝林羽袭击而来!

    林羽迅速一个侧身闪躲,冰粒直接穿透了林羽身后的墙壁,在墙壁上留下一个弹孔一般大小的洞眼!

    林羽心中一凛,也是用冰!

    看来不会有错了。

    看到林羽以迅捷的身法躲开一击之中,箫诗妍也是颇为惊讶。

    她眉头一皱,双手朝上一张,只见成百上千的冰晶在她的手中凝聚起来,漂浮在手心之上,越聚越多。

    箫诗妍对着手心吹了一口气,这些冰晶如同散弹一般,朝着林羽所在的方向,呼啸而去!

    林羽发现自己竟然躲避都很难,直接终身一跃,撞开窗户,跳出了房屋。

    箫诗妍马上把衣服穿上。

    这时,房间里冲进来一个中年男人,养着两撇小胡子,估计三十多岁。

    他看到墙壁上已经伤痕累累,道:“师妹,发生什么事了,你为什么用冰雨散弹射?”

    “师哥,刚才有人闯进了我的房间!”箫诗妍皱眉道。

    男人是萧睿岩的大弟子,名叫岳云松,虽然他并不姓箫,可是在萧家的地位却不一般。

    “师妹,我去帮你追上他!”

    岳云松也直接从窗户里面跳了出去。

    岳云松一直以来都暗恋自己的师妹,在萧家也一直被认定是女婿的不二人选,箫诗妍受到惊吓,他当然要第一个站出来。

    林羽刚跑到外面,就感受到一个人紧追不舍,而且这人的轻功还十分了得。

    “站住!”岳云松朝着林羽大喊一声。

    林羽知道跑也没用,索性不跑了,转身看向岳云松。

    此时外面天色非常暗,只有微弱的月光,双方只能看到彼此的一个轮廓。

    “你好大的胆子!竟然闯入我师妹的房间!”岳云松喝道,“你是谁?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们萧家人!”林羽道。

    岳云松冷哼一声,“你鬼鬼祟祟的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话音刚落,岳云松的身体迅捷而起,朝林羽冲了过来。

    林羽连忙摆摆手,“你听我说,我不想和你动手,箫睿岩的女儿现在和我在一起!”

    岳云松眉头一皱,“你放屁!诗妍怎么可能和你在一起!”

    林羽这话不讲还好,一讲,岳云松更加愤怒,直接一记霸道的直拳朝林羽脸上轰砸而来!

    林羽心中郁闷,自己明明说的是卢静馨,却被人家误解成了箫诗妍。

    岳云松的拳头刚劲有力,拳风周围夹杂着浑厚的真气,直接卷起一阵气浪,朝林羽扑面而来!

    林羽瞳孔一缩,此人的实力已经达到了无双境的中期,这实力已经是尘世中一流宗师的存在了。

    光是这一人的实力,就足以在尘世中创立媲美古武四大门派的存在了。

    “果然是隐世家族!”

    林羽感叹一声。

    “知道我的厉害了吧,敢打我师妹的主意,去死!”

    岳云松越想越气,这一拳已经准备往死里打,想一拳结果了林羽。

    而且,他也十分有自信!
七百零三章 冰雨散弹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