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百三十五 林氏(1/2)
作者:三土大少
    林羽从空中稳稳落到地面,喷出了一口海水,大口大口地喘息着。

    林羽浑身没有剩下一点遮盖,皮肤也没有一寸完好,都在渗血。

    可是他活了下来。

    “老大!”

    “林羽!”

    龙首和罗良渊喜极而泣,他们刚才真的以为林羽要死了。

    龙首把衣服拿下来,给林羽披上。

    林羽也是心有余悸,要是刚才身体内那股金色能量没有唤醒的话,自己恐怕要沉没在海底。

    不,确切的说,被青龙吞没,连一块完整的尸骨都没有了。

    叶临渊目光严肃地看向林羽,道:“小兄弟,你让我刮目相看,能够打败我儿子的青龙血脉,果然不简单。”

    “前辈,你现在可以指点我了吧?”林羽道。

    叶临渊哈哈笑了起来,“小兄弟,我的指点已经完成了。”

    不仅林羽愣住了,龙首和罗良渊也愣住了。

    “你难道没发现你刚才在危机关头,突破了自己的极限吗?”叶临渊笑道,“也许你现在没有发觉,可是你又切切实实的变强了,你的身体在刚才的考验中已经脱胎换骨。”

    林羽这下才明白了叶临渊的用心,道:“多谢前辈。”

    “不用谢我,你能挡住这一招,完全是你的造化,这是天生的……”叶临渊有些意味深长地道。

    “天生的?”林羽喃喃道。

    “有些事情你慢慢就会明了,小兄弟,我看你天生剑骨,适合练剑,你未来的修炼道路,就往剑道一途走下去,以剑入道,如果你可以做到,可以千里之外杀人于无形。”叶临渊道。

    “多谢前辈指点。”林羽道。

    “我从来不练剑,所以没什么可以指点你的了,如果你未来能够遇到史诗级的剑道宗师,也许他能帮你更上一层楼。”

    “史诗级的剑道宗师?”林羽喃喃重复道。

    “没错,据我所知,这样的人只有一位,曾经我与他有过一番交手,三天三夜,我们还没有分出胜负,不过时至今日,他也应该有两百多岁了吧。”

    林羽忍不住问道:“前辈,这个世上,像你们这样史诗级的强者,是不是还有很多?”

    叶临渊淡淡点头,“据我所知,每个氏族的老族长基本上都达到了史诗级,国外也有很多,暗黑魔君就是史诗级强者,还有一些上古存活下来的异能者和法师,还有血族内的神秘上古者。”

    “血族?不是已经灭亡了吗?”林羽问道。

    叶临渊摇了摇头,“你看到的只是表面,德古拉伯爵虽然活了四百多年,但不是真正的上古者,还有活了上千年的血族长老,这些人都属于史诗级。

    只是,很多史诗级强者太久不出现,也没有人确实能证明他们还活着。

    其实不少史诗级强者隐居着,只是不问世事罢了。

    毕竟,人活了甚至几百岁,又有多少事情,能让他们感兴趣呢?”
第九百三十五 林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