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三 屠宗灭门(四)《第四更》(1/2)
作者:尖庄
    从贺辉告诉他中了心魔那时开始,洛天就已经有了想法,只是不太敢确定。

    毕竟天魔与心魔虽然互相配合内外兼攻,可双方根本不具可以召唤另一方的能力,所以那时洛天也没多想,就以为是贺辉误入歧途罢了。

    可之后在散盟算计吴红林时,洛天又从中察觉到了不对劲。

    当时在散盟,他表面上是装模作样的表现的像一个害羞的小女孩,其实暗地里施法,利用吴红林对宫羽的爱意扰乱其心境。

    但洛天可是知道吴红林身上有白元在,光扰乱吴红林的心境那是屁用没有,所以就间接控制吴红林使其对白元产生不满,最后与白元发生争吵!

    洛天不知道两人在交流什么,但从吴红林那略微疯狂的眼神与突然之间抱起他就跑的行为可以看出来,吴红林是真的中了心魔!

    “白元,我问你,在散盟时你是否因为与吴红林的争吵而起了心魔?”

    洛天向白元问话,而白元却疑惑道:“咦,您怎么知道我与红林在争吵?哦…我明白了…是您…”

    “闭嘴!快点说有没有!”

    “是是是,有!当时确实起了心魔,令我情绪极端暴躁,我让红林带着宫…哦不,带着您飞快的逃窜之时就是我已经发现了自己的不对劲。”

    洛天微眯着眼睛,眼中闪过莫名光华,微微点了点头就不再理会白元。

    “难不成,我真的有引动别人心魔的能力?只不过我自己还没有发现,无法自由运用吗?”

    能想到的事情都想了一边,可素材还是太少,一共就两次可能,因此洛天就不再苦思冥想,现在还有正事要办,没空去想这个东西。

    反正若不是他的,再想也没有用。

    若是他的,就肯定跑不了,何况这是自身的一个能力,想跑也跑不掉。

    打坐一直持续到天大亮,体内灵气也已经恢复的七七八八了,洛天也想着这个时候洛神殿弟子应该都恢复的差不多了。

    不再继续恢复,洛天驾驭金光剑去寻找散盟的位置,有吴红林的追踪法术,找到散盟也只是时间问题罢了,并没有什么难处,只是洛神殿弟子赶过来却需要很长的时间。

    散盟有散修万人,要是一个劲的都想跑,肯定会跑走大量散修,这都是珍贵的修为啊,可不能就这样浪费掉!

    找到散盟后,洛天的忧愁就顿时消散一空了。

    不为什么,因为散盟此时竟然在一处峡谷内!

    这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只需要两个人守住峡谷两处口子,那别说是万人了,就是十万人也只是瓮中之鳖!

    当然,这只是对洛天而言,其他筑基修士可没有引灵诀,杀不了几千人就会灵气耗尽。

第八十三 屠宗灭门(四)《第四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