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知(1/1)
作者:尖庄
    本人在此提前告知,现在收藏仅有不足两千,我也不敢多求什么,毕竟写的也就那熊样,明天再更一万字,后天上架。

    均订低于一百就只能太监了(不到一百活人看书我实在不知道用什么理由写下去),从此再不碰黑暗文,尼玛的黑暗小说吧都凉了,半天不见一个人说话…

    不是我不想写,有很多读者天天投票我都看在眼里,真的是很兴奋的,也极其感谢这些读者的支持,只是最近出点事,口袋紧张,反正我现在穷死,天天吃咸菜的命,没那个精力再写小说了,就算写,挣不到钱还不如去搬砖。

    曾经我说不为钱那是曾经,那时候还没出事,如果可以我也不想出事啊(●—●)

    一百均订,不高吧?比某个作者说不到八百立刻太监的好多了。

    而且我多说一句,看盗版的各位读者也绝对能看到这一章,麻烦您来起点看正版可好?

    您只需要来一个首订,只需要一个收藏,只需要一张推荐票即可!

    均订我满意了我自然会继续写下去,您还可以继续看盗版,用不了几毛钱,真的就是几毛钱的事!

    好了,我对读者说话从来都不会冲,毕竟知道读者是上帝,可现在要是没有读者我也没那个心再码字了,老老实实搬砖赚钱,不想再吃咸菜了,吃咸菜吃的上火,我嘴边都起泡了…

    在此,再次感谢一直以来支持的读者们,尤其是(蓝天火云),每天五张推荐票从来没断过,签约了第一个打赏的就是他,而且是从魔绝子追到了这里,我很感动!真的很感动!

    事实上一百均订也不赚钱,顶多是一顿伙食从咸菜就馍升级到了不加鸡蛋的炒河粉,我又不是大神,我写小说,更多的还是为了有人一起分享自己的故事。

    我也不写什么狗屁抒情的话,嫌恶心,虽然写抒情的话确实会让读者心情愉悦…但要是这样不如直接写种马文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