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失还魂果(1/2)
作者:唯园竹林
    猛犸巨象庞大的身体就像外面永恒冻土之上移动的黑色冰川,脚下雪花四溅,冲锋的狂潮仿佛要把整个世界都吞噬。

    看清了,六只猛犸巨象群气势汹汹冲了过来,不出两个呼吸间,巨大白熊迎头跳起多高,两只前爪重重的砸在猛犸巨象头顶,直接杀死一只体型较小的,其他猛犸巨象群一个冲锋过后调转身形,又冲了过来。

    嗖…嗖…嗖…

    三只手臂粗细的巨型弩箭向着猛犸巨象群射了过去,只是哈达等人完全低估了猛犸巨象的粗糙皮肤,三只巨弩仅仅是射进表皮并未贯穿,甚至不能造成重伤。

    这种场面的战争根本不是普通人类族人可以参与的,众人见巨型弩箭威力不够,心里都是凉了半截,这一仗要够呛。

    光靠大白熊可是战不过剩下的五只猛犸巨象的。

    巨大的白熊虽然长得庞大,可是毕竟没有完全成年,与猛犸巨象在身体上还是有一些差距,好在四肢灵活能够敏捷躲闪。

    猛犸巨象群来来回回,仿佛只会用庞大身躯野蛮冲撞,白熊躲闪之余偶尔也能抓出一道口子。

    钱员外一干众人躲在室韦族人的巨型弩箭车后面,仿佛卖不出去的甘蔗,只能戳在那傻傻的看着吉日格勒骑着大白熊苦战,十几个族人忙忙活活一轮又一轮的射出巨型弩箭。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也看不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了,大白熊一个躲闪不及,整个身体凌空飞起,重重的摔在地上,一众巨象冲到近前用巨大的长牙又拱了一阵,顿时抽抽搭搭,鼻口窜血生死不知,吉日格勒也从巨大白熊的后背上飞到了一旁积雪之中。

    猛犸巨象群眼见白熊不再动弹,转向巨弩车冲了过来,一众族人冲着冲过来的猛犸巨象群连忙射出巨型弩箭,还来不及再次拉弓搭弩便被巨大象牙挑碎了巨型弩箭车,顿时室韦族人死伤严重,四散奔逃而去。

    猛犸巨象群身体巨大,奔着钱员外一行人不足二十丈的距离,眼看一行六人就要葬送在这塞北以北的异国他乡。

    忽的一抹绿光急射出去,直奔猛犸巨象群中领头的猛犸公象头颅而入。

    猛犸公象仿佛失了神一样,前腿一歪,整个身体倒地,顺着雪地滑行。

    空气中仿佛充斥着死亡的气息,鲜血的味道。

    惨叫声不断,钱员外拉着女儿就跑,钱琳淼吓得大喊大叫,小和尚看着眼前一切呆坐在地,口念佛号。

    水玲珑此时身体微微发出绿光,体内仙气运转飞快,意念控制着一根发钗凌空杀敌,在关键时候将发钗插进巨象头颅,仿佛筷子插入豆腐一样简单无阻。

    巨象如山一般滑行,压向钱员外一行人,众人撒腿就跑,眼看就要撞到众人的时候卸了冲劲,另外两侧猛犸巨象群还有四只,躲过尸体,从两侧绕了过来,仿佛不踩死这一种蚂蚁誓不罢休。

    水玲珑周身绿光在现,又飞出一根发钗,发出莹莹绿光,以肉眼不见的速度插进了另一只猛犸巨象。

    眼看众人就要被另外三只猛犸巨象群脚踏的时候。

    意外的事情发生了。

    只见众人前方不知何时出现一十岁左右的孩童,这个孩童居然双脚离地,飘在空中,身影'嗖'的一声消失不见,在出现之时已经伸出小脚揣在一只猛犸巨象身体侧方,这几万斤的猛犸巨象居然四肢离地,侧飞了出去随即孩童身影再次消失,只留下一片残影,将另外两只猛犸巨象也生生打死。

    孩童十岁左右,衣着华丽,穿绸裹缎,脸上被红色纱巾盖着,看不清容貌,脚踏一双黄底黑帮红绣球绣花鞋,慢慢飘向胖子阳台山,随即被胖子阳台山装到随身携带的盒子中,嘴里念念有词。

    钱员外拉着水玲珑,小和尚坐在雪地上,都呆呆的看着眼前这超出认知的一幕。

    胖子阳台山背着盒子慢慢走回人群,对着众人道:“嘿嘿嘿嘿嘿…还愣着干嘛,赶快抢救去啊,看还有没有带活气的,钱老爷你不是郎中么?”

    “哦,对,对,对,玲珑你过来搭把手。”钱员外松开女儿的手,对着水琳珑喊道。

    “来了,就来了。”水玲珑爬上比自己高很多很多的巨大猛犸象头上,正在试着把发钗扣出来。

    …

    一行人联合室韦族幸存的人展开的救助善后的工作,这场大战前前后后不过一炷香的时间,这猛犸巨象的体积和彼此战斗的威力,都远远超出了众人的想象,仿佛此刻能活下来,也是感谢上天垂怜。

    …

    …

    巨大火堆旁众人围坐一圈,狩猎勇士头领哈达光着膀子,钱员外正在给他缝合伤口,疼的他是龇牙咧嘴。

    身旁的吉日格勒昏迷不醒,大白熊也是重伤奄奄一息,浑身骨头都有几处塌陷断裂。

    “哈达勇士,你可以穿上衣服了,你是最后一个,受伤的我都进行了治疗。”钱员外道。

    阴阳手的称号可不是白来了,这小小药匣子,当真有起死回生之能,众人除了伤口之处传来真真疼痛,其他便是不耽误了。

    “外乡…人,能不能…救救这只…白熊,眼看它要不…行了,是进气多出…气少了,哎。”狩猎勇士头领哈达口打唉声随即恳求道。

    “勇士啊,这熊这么大,我这小小药箱只怕没有这么多计量的药能医啊。”钱员外随即道。

    “能不能…请你试…一…下。”哈达大口喘息着又恳求道。

    “好吧,我只能试试,不敢打保票。”钱学峰道。

    “那就…万分…感谢…”哈达仿佛松了一口气道。

    …

丢失还魂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