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切的开始(1/2)
作者:百变樱
    这到底是第几次的轮回了,已经让人记不清了。

    能够记清的是,上一次又失败了。

    ……

    “疼疼疼……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大脑传来一股剧痛的凌枫,在弯下腰来用双手抱头低吟道后,耳边传来一阵有些模糊的讨论声。

    是两个男人对话的声音,但是他们所说的话自己却完全听不懂。

    [确认宿主灵魂已融合,现在开始同化世界异点。]

    谁的声音?

    下一秒,一阵微弱的白光从凌枫的胸口处亮起,犹如即将燃尽最后一丝能量的灯泡一般,稍稍点亮了这一片漆黑的景象。

    一层层木制的纹痕随即映入眼帘,刚看清周旁的木纹过后,胸口处亮起的那阵白光旋即退散。

    而随着这白光的散去,那两个男人的对话也变得清晰起来。

    “哈哈哈,这次我们肯定是赚大发了,竟然抓到了那么多亚人族的小孩,这几个月的吃喝是不用愁了。”

    “话说瓦罗兰大人真的会要这些家伙么?都是些小孩子,与其抓他们,不如多抓些女人过来。”

    “哼,你不懂,瓦罗兰大人最喜欢小孩子,这些家伙遇上我们也是可怜,等他们到了瓦罗兰大人的城堡后,就会被瓦罗兰大人没日没夜的折磨,最后死去,嘛,反正我们过的舒服就好了。”

    原来是人口贩卖,不过……

    为什么自己会在这里,刚刚不是还在执行任务么?

    完全没有理解过来现状的凌枫,开始站起身子,不停的用双手拍打着周旁。

    外面的两名男子听到了木桶传来的异响后,也是回过头来瞥了一眼,接着冷笑道:“真可怜啊,软弱无力的小绵羊,你马上就要被宰了哦,哈哈哈哈!!”

    虽然凌枫现在很想冲出去把这两家伙直接给解决了,但是碍于身体的力量实在太过弱小,连掀开木桶的盖子也做不到。

    凌枫不知道的是,在他所处的木桶上方,还压着另外一个木桶,在木桶里同样关着一个小孩子,此时这名小孩子正因为极度的恐惧全身颤抖着,那震感也同样通过木桶传到凌枫这边。

    而这木桶里的空间倒也挺大,足够让人站立在里面。

    “这还真是让我想起了被队长一直关在小黑屋的那段日子。”挣扎片刻的凌枫发现自己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法撼动这木桶盖子半刻的距离,干脆就一屁股坐了下来。

    这是梦么……

    “吁——”随着外面那名男子的喝声,装载在车上的木桶也开始剧烈的晃动起来,在内部的凌枫不由得朝前倾去,额头重重撞在木桶之上。

    竟然是马车?这什么年代了,还用马车?

    “到了,先将货物卸下来吧。”

    “知道了。”

    随着马车的停下,外边也传来了两名男子慢悠悠的脚步声。

    连续的晃动随即传来,也能很清楚的听到那些被男子搬下的木桶中,传出了阵阵哭喊声,从声线来听,全都是一些小孩子。

1.一切的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