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处决(1/2)
作者:百变樱
    “麻烦。”站在门口的凌枫轻轻吐出口气后,内心也是感到万分无奈。

    其实在听到那惨叫声的时候,心里就有一种预感,内心的那啥抽卡系统肯定又要搞事了。

    想到这里,凌枫也是转过身子,开始朝着刚想要走进玄关的瓦罗兰走去。

    “喂,等等!”

    一声大喝让蹑手蹑脚的瓦罗兰顿时怔在原地,只见他缓缓转过脑袋,深深咽了咽唾沫后,脸色显得极为难看。

    “又怎么了么?你想要知道的事情我都已经说了。”

    天老爷啊,快把这丫给弄走吧!!

    走到瓦罗兰面前的凌枫,在路上时问道内心的系统:“喂,你说的救出被围困的人们,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直接干掉瓦罗兰就可以了?”

    [拒绝,就算击杀目标,也无法完成任务,请认真对待任务。]

    切,麻烦!

    “瓦罗兰,把你抓来的那些人都给我放了。”凌枫指着发出声音的玄关处,神情冷漠的讲道。

    “放了?为什么,你不是说其他东西都不要么??”

    “情况变了,废话少说,你放不放?”

    “我放,我放!”瓦罗兰听到凌枫的语气有变,连连点头是道,步伐飞快的冲进玄关处,并朝着里面的人们喊道:“将锁给我解开,快!”

    随后从玄关处以及二楼的走廊处传来了步伐凌乱的脚步声,在之中还夹杂着谩骂声。

    数分钟后,那些被瓦罗兰抓来当做玩具的小孩子们也都出现在了眼前,在他们的脖颈上都拴着如同狗链一般的铁索,每个人的样貌看上去都十分的憔悴。

    在这些孩子们中凌枫也看到了几名与外面猫耳女孩一样的亚人小孩,但是样子却显得不堪入目,那本应该整齐的一双耳朵,已有一边只剩一半,从断口来看,应该是被利器所伤。

    所有孩子们的脸上都露出生无可恋的神情,瞳孔涣散,没有一丝生气。

    “谁让你坐下了,给我起来,畜生!”就在凌枫观察着眼前的人时,从旁侧突然传来一道谩骂声,只见一个中年男子用链子拴着一名衣衫不整的幼女,男子的神色看上去似乎是刚经历什么极为兴奋的事情,裤口的拉链依旧打开着。

    被囚禁的孩子们围聚在一团,一股刺鼻的恶臭味也随即散发而开,看到眼前的孩子们时,凌枫再次想起了自己前世的一些事情,微微皱起眉头。

    “我跟你说了,没有我的命令别给我乱动!”体力不支的幼女瘫倒在地,这次迎来的不仅是男人的谩骂声,还有一脚又一脚沉重的猛踹,而被踹到在底的幼女却没有任何反应,面如死灰的任由男子摆布。

    瓦罗兰见到这一幕也是将头转向别处,当作自己什么都没有看到。

    从这些人的穿着来看,应该也是从哪里来的一些贵族,不然瓦罗兰应该早就出声制止了。

    “就这么点人了么?瓦罗兰。”凌枫看了一眼那倒在地上的幼女后冷声问道。

    “是的。”

7.处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