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职业者(1/2)
作者:百变樱
    通过印章的展现过后,凌枫也是在这兰德里的家中饱餐一顿,不得不说这个世界上可真的是人越坏就越有钱。

    从刚进城时,一路上凌枫就见到了许多流离失所的难民,以及落魄在街头的流浪汉,他们的穿着与面色不用说,本应该是在壮年时期的男子却瘦的腹背相贴。

    而这诺蓝城中位于中心,却是一座装饰极为高贵的城堡,一句话概括就是贫富差距极大。

    在进餐的过程中,兰德里这家伙也没少提起一些自己干过的好事,不仅如此还向凌枫讲起了关于人口贩卖案子的事情。

    “你的意思是说,瓦罗兰……大人曾经也向你出售过亚人族的孩子么?”凌枫放下筷子后,一脸淡然的抬头问道。

    “是啊,身为瓦罗兰大人亲信的你会不知道吗?我可是负责专门接送瓦罗兰大人领地内贵族的车夫啊。”兰德里在听到凌枫的话后露出一丝怀疑,但在想到那个印章的存在后,这怀疑也烟消云散。

    “我先前一直在外出任务,最近才回到瓦罗兰大人身边的。”撒起谎来的凌枫脸不红心不跳,反而还理直气壮的挺胸讲道。

    [获得称号欺诈者,奖励银龙币一枚。]

    我去,这都能获得称号?

    “先前瓦罗兰大人给我带来的那个小女孩可好玩了,那哭的样子,简直让人欲罢不能,能不能帮我带话给瓦罗兰大人,先前送来的那个小女孩已经坏了,我愿意出钱再买一个亚人族的小女孩。”兰德里将嘴巴凑到凌枫耳边,用极其淫贱的神情笑道。

    “嗯,我会帮你的话带给他的。”面不改色的凌枫端起一杯茶水喝下后回道。

    前提是带话对象还活着。

    “多谢大人,还请问大人怎么称呼?”兰德里无比欣喜的点头笑道。

    “没什么称呼,叫我枫吧。”

    在这种乱七八糟的城中,能尽量的不暴露身份就不暴露身份,万一暴露真名惹上什么麻烦,日后可就不好过了。

    当然,这也是凌枫前世作为一个杀手的基本素质,从不暴露自己的真面目。

    “好的,枫大人,忘记告诉你了,最近诺蓝城中发生很多起离奇死亡的事件,晚上千万别出门哦。”兰德里装出一副神秘莫测的样子喃喃道后,再次将嘴凑到凌枫耳边。

    “听说死的都是男人,而且都是****的状态,恐怕是魅魔在作怪。”

    “我知道了,多谢你提醒。”

    “那没有什么事,我就先退下了。”

    “去吧。”

    听到凌枫的回答后,兰德里也屁颠屁颠的走出餐间,继续跑到自己的马厩去坑蒙拐骗,在离开之时嘴里还嘀咕着。

    “真想体验下被魅魔XXX的感觉啊。”

    真的是人渣,本以为前世中的那些贪官以及不作为的某些高官已经够人渣的了,没想到这个世界的人真是人渣到无下限。

11.职业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