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职业者(2/2)
作者:百变樱
    又是小女孩么?真的是,小女孩到底招谁惹谁了。

    这时,凌枫衣领处刻着的骷髅头标记突然发出一阵黯淡的白光,也让凌枫顿时绷紧神经。

    在系统给自己打造出这件骷髅法衣时,就已经摸透了骷髅法衣的功能。

    其中的一个功能,便是反侦查能力,一旦有人在用魔法或者其他能力在观察自己,那么骷髅法衣衣领口的这骷髅头就会发出光芒,被观察的程度越清晰,那么光芒就会越耀眼。

    “谁?是兰德里么?”双手托在下巴的凌枫低下脑袋,目光扫视过周旁,下一秒,骷髅法衣上的白光也随即消失。

    “走了么……也罢。”看到白光消失后,凌枫也放松警惕。

    骷髅法衣的缺点就是无法得知对方是从何处来观察自己,不过既然对方有观察自己的意思,就说明对方已经盯上自己了,那么找上门来也是迟早的事情。

    正所谓敌不动我不动,敌若动的话,那就再说。

    在小小休息一会后,兰德里那家伙也再次跑了过来。

    不得不说这家伙真是为了亚人族的小女孩直接给自己当起了狗,不但供吃供喝,还给了自己一笔钱说是让自己去后街里的某个地方找找乐子。

    通过地图上的位置来看,那片属于“红灯区”的范围,大部分的亚人族女子被抓来当做奴隶后就开始了那样的工作。

    而凌枫也是收下了钱,开始在大街上闲逛起来,并观察着这城市内的情况。

    蜥蜴人、狼人、狗头人以及各种动物化成的亚人族在这城市中还是存在挺多,只不过他们的地位都比较低下,大部分的亚人都是帮助人类搬运东西,作为苦力,有的人甚至明目张胆的在街上对亚人族的女人进行骚扰。

    城镇的治安可以说是差到了极致,种族歧视也十分明显,人类与亚人过着完全不一样的生活。

    期间凌枫还路过了许多流浪汉以及难民所在的区域,对于他们的惨状,凌枫心里也是毫无感觉,选择性的无视了他们那可怜的眼神。

    要不是遇上兰德里这么个傻货,估计自己也是这群人中的一个了。

    只要系统不派出个什么拯救难民的任务,也就没有必要给自己增加什么麻烦。

    随后凌枫逛进了诺蓝城的职业者招募所,迷迷糊糊的在里面申请成为了职业者后,迷迷糊糊的拿着一本证书一样的小本子走了出来,而兰德里给的两金币也只剩下了一枚。

    “FK,这破证书竟然要一金币的手续费,什么鬼职业者。”看着手中证书上写的见习,凌枫也是无奈的叹了口气。

    在走进这招募所时,起初内心是极度拒绝成为什么花里胡哨的职业者的,但是按照系统提供的地图看来,只有这里能够提供稳定的收入,比那些每天做着苦工的人也要好的多。

    几乎是在懵然的情况下,凌枫申请成为了暗杀者,级别为见习,而日后招募所派发给凌枫的都将是暗杀之类的任务。

    也就这一点能够让人接受,至少能够接到与前世职业一样的任务。

    此时天色已晚,夜色逐渐降临这片大地之上,瞄了一眼夜空的凌枫,也是将这职业者证书放入仓库中,接着往兰德里家的方向走去。

    “嘛,事情都搞定了,再去蹭顿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