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他老人家已经仙逝了(1/2)
作者:百变樱
    得知少女的身份过后,凌枫也是来到视距最为极限的地方,在能够观察到马车的地方伫立着。

    自从少女进去马车开始,那马车就时而出现晃动的迹象,也不知道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这种等待的时间中,内心也经受了万般煎熬。

    万一这妖精公主在这期间被虐待至死,又或者是遭到其他什么的迫害,到时候导致任务失败就麻烦了。

    当着别人面冲进去又不太现实,这马车所处的位置本来就很容易令人生疑,如果刚刚的那名男子知道少女的真实身份,又将她拐卖过来,那么将妖精族的公主带到人流这么大的市场中,还用这种方式去将妖精族的公主给束缚起来,也是件不合理的事情。

    关于妖精族和人类的关系,凌枫也从系统口中得知不少,至少在多个种族互相对立的情况下,妖精族和人类在这数百年间还是没有发生过争斗的。

    如果不知道少女的真实身份,那么将她弄至如此地步,又带到这个市场中又是为了什么?

    等候多时的凌枫,终于等到了关键人物的出现。

    只见一名身穿黑色大衣戴帽的人东张西望的走到马车前后,轻轻的敲着马车表面。

    虽然这个人用黑色大衣和帽子几乎遮盖住了全身的部位,但是飞鼠的魔眼依旧可以看穿这人的身份。

    这之中的原因也是因为出现在马车前的这人,是曾经被飞鼠的魔眼观测过的对象,只要飞鼠的魔眼观测到一次,就能永久的记录下这人的信息,无论对方用什么方式来掩藏身份,在这魔眼之下都会显露无形。

    “没想到竟然是兰德里,这么说来,果然跟瓦罗兰有关联么?”凌枫看着魔眼探测出的信息后,心里也是有了不详的预感。

    兰德里的出现,让凌枫想起了那些被兰德里关在地牢中的亚人族女性,一旦这妖精族的公主落到他的手中,恐怕要遭到十分惨烈的凌辱。

    兰德里在掀开帘幕后,马车内的寒月天也探出头来,两人交谈了片刻过后,兰德里也将帘布重新拉上,接着来到前方开始驾驶起了马车。

    见到此状,凌枫也开始移动起来,在来到一座房屋的背面后,利用立体机动的能力直接跃到顶处,为了不引起过多他人的注意,凌枫只能俯下身子观察着马车行进的路线。

    从马车行进的路线来看,兰德里的目的地显然是他家所在处。

    “系统,我问你个问题,以我现在拥有的能力,对付上精钢级别的职业者有多大的胜算?”

    [一成。]

    只有一成么……还真的是让人提不起战斗的欲望。

    这一成的胜率判断要是在别人的口中说出,凌枫可能还不会觉得有什么,但是从这系统的口中说出,就仿佛提前降下了战败的结果一般。

    叹了口气的凌枫也是从房顶上跃下,脚尖轻轻着地后,开始朝着兰德里的住所飞快的跑去。

    好在并不是一成胜率都没有,还是先观察下情况再说,毕竟自己的身份目前还没有暴露,说不定情况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

    十多分钟过去后,凌枫也来到了兰德里的住所,而马车也先行一步到达,此时兰德里正做为带路人,给寒月天以及妖精公主引路。
15.他老人家已经仙逝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