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铁牢中的妖精公主(2/2)
作者:百变樱
    走到牢房最深处时,凌枫也看到了在铁牢内部的妖精公主艾莉,此时她正坐在铁牢的角落处,双手抱膝,脸色显得十分憔悴。

    “城主大人,将妖精公主关在这里是什么意思?”凌枫走到铁牢前,看着在里面的艾莉说道。

    但就在下一秒,凌枫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这铁牢的门锁压根就没有装上,大门也是处于打开的状况,完全不像是囚禁犯人时的样子。

    “这孩子自从来到这里经过审问后,就拒绝从这里出来了,似乎在害怕着我们人类。”走到牢门前的优姬,依旧眯着双眼,看向里面的艾莉说道。

    “是么?恐怕因为那兰德里的做法,导致她不会再相信人类了。”凌枫也是不以为然的淡淡讲道后,接着问道城主:“所以让我来这里是为了什么?”

    “其实吧,在你杀掉兰德里进入牢中的这段期间,外面发生了比较严重的事情,妖精族率领了军队正在往诺蓝城行进。”

    来了么?

    优姬的话对于凌枫来说也是意料之中,妖精族的公主被人类拐走当做奴隶,一旦妖精族查清了事情的真相,势必会集结军队对人类发动攻击。

    正常情况下,妖精族与人类之间是不会有纠纷的,但这次的事情,已经严重危害到了妖精族,会发起战争也是正常。

    可这城主跟自己说这件事有什么用,难不成要让自己去对抗妖精族的军队?这么蠢的想法,看这优姬的样子应该也不会提出。

    “你先试着让妖精族的公主出来吧。”

    “哦。”凌枫淡淡回道后,也是用手指敲了敲铁制的牢门,但是在里面的艾莉压根没有一点反应,也就是双手抱膝,将脑袋埋在双腿之间。

    “妖精公主,爱因兹贝·艾莉!”见到艾莉不理会自己,凌枫也是大声喊出了她的名字,听到这阵呼喊声后,艾莉也是终于有了一丝反应,将头抬起的她,看到凌枫的身影后,也是缓缓的站起身子。

    因为长期坐在地上的原因,从地上站起的艾莉身体显得摇摇欲坠,仿佛随时都会扑倒在地上一样。

    而优姬见到终于有了反应的艾莉,也是轻轻点了点头,接着用充满深意的眼神看向凌枫。

    从兰德里的这次事件开始后,优姬也对眼前这年仅十二岁的凌枫抱有好奇的看法,刚刚才成为职业者的凌枫,就击杀了诺蓝城中拥有最大马厩场的兰德里,还破开了一件人口贩卖案。

    不仅如此,从种种迹象表面,瓦罗兰城堡内的贵族们很有可能已经全部死去,虽然调查队还在往城堡内部赶,但是结果其实也基本能够知晓。

    突然出现的这一系列事件,让优姬对凌枫的真实身份充满了兴趣,但又因为凌枫的资料实在太少,就算用尽全部的力量去查,也无法查出凌枫来自何方,又为何会出现在诺蓝城内,以及与妖精公主的相遇。

    能够确定的只有一件事情,就是只有凌枫能够阻止妖精族与诺蓝城的战争。

    “城主,我已经将她叫醒了,现在没我的事了吧,我先走了。”看到艾莉走到铁门处时,凌枫说道便要转身离开,但没想刚转身,骷髅法衣的披风就被一只白皙的小手抓住。

    “别走……”只见艾莉摆出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用几乎哀求的语气对着凌枫说道。

    而优姬也是抓住这一瞬间,一只手放在凌枫的肩上,点头笑道。

    “就决定是你了。”

    “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