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全反击(1/2)
作者:百变樱
    “原来如此。”关闭了双觉探测能力的凌枫,靠在城栏上,也是明白了大概的情况。

    总而言之,这妖精族的王子也是个心理扭曲的家伙,身为王子的他,将目标对准了自己的亲妹妹,这还真是典型的妹控。

    只是这份对妹妹的爱中,夹杂了一丝奇怪的情感。

    对于妖精族的观测,也证实了凌枫心里起初的疑虑,事实证明,艾莉先前说的那些被她哥哥欺凌的话并无虚言。

    了解到所有的状况后,凌枫也明白了,用单纯的谈判估计是解决不了这次的事件。

    今晚如果不将艾莉交出,那么妖精部队将带着数名精钢实力的强者进攻诺蓝城,虽然诺蓝城中也有着数名精钢级别的职业者存在,但是大多数的职业者应该都无法与妖精族抗衡。

    “系统,探测下周围有没有可对抗魔法的能力。”

    [应宿主需求,现开始在两公里内进行能力搜寻。]

    [很抱歉,并无此类能力,建议宿主增强搜索能力。]

    “增加搜索范围么……”听到此言的凌枫突然想起起初来到这世界时候的事情,当时第一个能力似乎是在人贩子拿出匕首的时候才出现的,而且出现时也是跟匕首有关的能力。

    说不定……

    “系统,你是不是也会根据对手的能力来映现出相对的卡牌能力?”突发异想的凌枫也是将内心的疑惑向系统提出。

    而系统还是发出同样的回答。

    [建议宿主增强抽取能力。]

    啧,这系统。

    “那就增强吧,剩余的全拿去。”凌枫也干脆将所有的银龙币投入到搜索能力的增强中,也是想看看增强搜索能力后会出现什么改变。

    [消耗6枚银龙币,搜索能力提升到LV4,可搜索范围从两公里加至五公里,增加目标检索能力。]

    消耗 6枚,增加到了LV4,也就是说搜索能力也是递增一枚来增强的么?

    一次一公里,还衍生出了新的目标检索。

    [再次进行能力搜索,已在五公里内发现三项可对抗魔法的能力,根据目前情况判断,提供给宿主一项能力。]

    [全反击,等级:A级,种类:魔法反制,状态:不可抽取,可使用期限:永久。]

    不可抽取?不可抽取你给我列出来干嘛?

    “喂,你逗我玩呢?还有不可抽取的?”

    [宿主可通过用两枚银龙币来解锁能力封印。]

    又是银龙币,这家伙,是吸钱的无底洞么?

    “我已经没银龙币了。”

    [目前可提前预支银龙币为三枚。]

    系统不提,凌枫差点忘了自己还欠着三枚银龙币的事情,一旦解封这能力,加上利息的话,自己可能就要欠这系统的六枚银龙币,而一个月内如果不偿还的话,就会被这系统直接关进时空冻结的空间中无限的折磨。

    不过,目前的这情况如果不解决,估计自己的下场也好不到哪里去,毕竟都答应了城主,而且还向人家提前预支了龙币。

    考虑一番,凌枫还是打算选择了预支银龙币,只要将这次的事情解决,那么钱的问题都可以解决。

    而且这一次出现的能力还是A级,比起自己身上的那三个能力都要强大许多,说不定可以成为扭转战局的关键能力。

    “解锁解锁。”
21.全反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