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系统能力大揭晓!(1/2)
作者:百变樱
    经过妖精族来袭事件已然过去了一个星期,自从妖精部队返回的那一天起,凌枫也回归到了原本的日常生活。

    兰德里的住所以及马厩按照约定好的一样,城主将其拥有权全部赋予给了凌枫,并将瓦罗兰城堡内发生的事情定性为自相残杀的事件上报。

    毕竟纸是包不住火的,与其等到主城那边的人发现这件事情,不如主动编造一个理由直接上报,更何况优姬派出去的搜查部队在赶到城堡时,城堡内的那些亚人族小孩早已将财物卷走,不知所踪,而贵族们与瓦罗兰的尸体则是被埋在了城堡里的后花园处。

    这也让凌枫少了更多被优姬怀疑的点,无法得知更多事情的优姬,在多方面的考虑下也选择了帮助凌枫隐瞒这件事情。

    而妖精族那边在妖精王子冯兹死去后,还没有传出什么动静,妖精族第三公主艾莉则是暂时住在了优姬的城堡内,为了不引起城内某些人的注意,艾莉也基本是属于足不出户的状况。

    在这诺蓝城,甚至整个奥菲尔帝国中,人族对于亚人族的歧视已经达到了一种极致,一旦让他们发现了妖精族公主的存在,说不定艾莉就会陷入众矢之的之中。

    凌枫也是找到了自己的目标,这个目标便是成为一名精钢级别的职业者,为了解除系统那所谓的电疗劝告。

    自从在那次与冯兹的战斗过后,优姬也对凌枫使出的[全反击]表示出了怀疑的态度,在她的认知中,从来没有存在过类似魔法的存在,而凌枫在职业者招募所中登记的职业为暗杀者。

    也是优姬的怀疑,让凌枫有了新的想法,自己必须学会这个世界中的一些基本技能,也不能一直用系统的能力作为战斗手段,不然还会像优姬这一次一样,引起不必要的怀疑与麻烦。

    今日,凌枫来到了职业者的招募所,准备接下属于自己的第一个任务。

    通过一番询问后,招募所能够给自己颁发的职业专属任务寥寥无几,通过了解得知,暗杀者这个职业可以算是所有职业中最为特殊的一种存在,暗杀者在达到精钢级别之前,能够接受的任务根本没有。

    暗杀一些别国的某些人员,以及其他种族的高官,这些任务并不会在任务公告栏上贴示出来,而任务的难度也极其高,只要接下这些任务,相当于就是默认签下了生死状。

    如果是类似于猎杀魔物等等的通用任务,是所有职业都能接受的普遍事件,按照狩猎魔物的等级来看,等级和难度越高的任务也会发放相应的战备以及补贴,但唯独暗杀者的任务没有,除了暗杀对象的名称以外,根本不会提供一丝其他的信息。

    因此,选择暗杀者的职业者也是没有多少。

    从见习者晋升到精钢级别的暗杀者,最快的方法便是完成5 次A级的狩猎魔物任务,达到A级的狩猎魔物任务,都是类似于讨伐区域BOSS的任务,难度不亚于暗杀他国高官人物。

    在招待小姐的万般劝告下,凌枫还是在众目睽睽之下直接撕下了任务栏上的A级讨伐任务,这也让周旁的职业者投来了惊讶的目光。

    “讨伐死亡森林深处的食魔九头蛇,你是认真的吗?这可是A级任务啊,你才只有见习者的……”负责招待的小姐芙蕾丝推了推自己的眼镜框,不敢置信的看着凌枫手中的任务书。

    “就接这个任务了。”凌枫将手中的任务书放在桌面上,转身便朝招募所外走去,连同行的职业者都没打算征集。

    职业者在接受下任务后,可以在职业招募所中进行同伴征集,通过分配任务所得来完成任务,这样的话不但能够提高任务的成功率,还能保证自身的安全,任务完成后同样会将完成的A级任务载入到自己的职业手册中。

    毕竟有些任务不是一个人就能完成,就好比处于死亡森林深处的情况,在那里职业者要面对的魔物不仅仅是区域BOSS,还有许多不同种类的魔物。

    “那个小鬼看来是活得不耐烦了,这年头还有这种人。”
24.系统能力大揭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