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深入内部(1/2)
作者:百变樱
    来到死亡森林入口的凌枫,看着那先前因为自己的一击造成的巨大凹坑,也是回想起了妖精族的事件。

    不知道妖精族会在得知冯兹死亡后做出什么决定,如果要是打算对人族进行复仇的话,一场因自己而起的战争可能就要发生了。

    不过自己有着全反击,就算对方来多少人,也是一样的下场吧。

    最后看了一眼那巨大的凹坑后,凌枫也开始进入死亡森林的禁区。

    所谓的禁区,也就是在这死亡森林中禁止普通人入内的魔物出没地,由于有着结界的存在,死亡森林内部的魔物无法闯出结界袭击城内的人们,但这结界的发动者也只能做到这种地步,就算是结界的发动者,也无法彻底清除这森林深处的魔物。

    原因就在于不管清理掉多少的魔物,这些魔物都会以无法理解的方式再次出现在森林深处,奥菲尔帝国的高学识者也曾推测这些魔物是被魔族复活,但自始至终都没有找到过明确的证据。

    长时间的鏖战下,人们也放弃了对魔物的围剿,只能选择用结界将他们隔离。

    穿过结界过后,凌枫也是来到了危险区域,刚走进这片区域,整个气氛顿时变得诡异无比,周旁静的可怕,只有树叶微微晃动的“飒飒”声,除此之外,完全没有生物的痕迹。

    “视觉强化!听觉强化!”凌枫立马开启了强化能力,观察起周旁的情况,足足有数公里的听力与视力十分清楚的探测到周旁的情况。

    但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就算有着如此之强的视力,还是无法探测到森林的尽处,在视线范围中,尽是些较为低级的魔物,与其说是魔物,不如说只是一些危险的生物。

    毒蛇、毒蝎子以及大蛇,这是在一公里内范围存在的生物。

    往后看去,两公里开外,开始出现食人魔等等的魔物,从这里开始,就是普通人无法对付的对手了。

    在视力能够观测到的三公里范围,倒没看到什么魔物的存在,有的只是一群长相奇特的树木。

    听觉强化后,也没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

    不管如何,都不能掉以轻心。

    往前走去的凌枫,随时开启着视觉强化能力,并且警惕的注视着周旁的景象,以免遭到突然的袭击。

    虽然身体能力中有着抗毒性,也强化到了LV 4,但是到底能够抵挡多大的毒性也不得而知,一切还是小心为好。

    这也是作为杀手的本能。

    不得不说,异世界有着很大与现实世界不同的地方,同时也颠覆了凌枫的一些常识,在这森林中出现的蝎子,竟然有半米之高,不仅如此,一些毒蛇甚至长到了数米之长,而且有些毒蛇还是凌枫早已得知的种类。

    三米的银环蛇……

    这可是不妙的现象,只是刚到外围处,便出现了这样的异变生物。

    森林中的生物们也察觉到了凌枫的存在,纷纷开始动起身子,从凌枫的身后、脚下以及头上方的树枝经过,但都没有对凌枫发动攻击。

    生物的本能告诉它们,这个人十分危险。

    “嘶嘶。”吐着蛇信子的声音传入耳中,也让周旁的气氛充满了危险的气息,没过多久,数个巨大的脚印便出现在了眼前。

    从脚印的轮廓来看,应该是食人魔经过造成的,而这脚印的直径大概有半米长,也足以能推出这食人魔的身体大小。

    “飞鼠的魔眼!”

    开启探测眼后,凌枫手中也出现了两把发着黯淡金色的匕首。

    [武器实体化成功。]

25.深入内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