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深入内部(2/2)
作者:百变樱
    就在凌枫往前行出数百米,通过结界后走到两公里的危险区域范围时,耳中也传来一阵凄惨的叫声。

    这道声音正是从视力强化的极限范围传来的,大概是在通过结界后的五公里外。

    “人的惨叫声?”听到叫声的凌枫也开始观察起了叫声发出的地方。

    从视线中可以看到,有三个人正被一只体型很大的食人魔追杀着,其中一名女性已经身受重伤,被穿着盔甲的魁梧男子扛在肩上,另一个男人则是被食人魔抓住,身体被撕的四分五裂,被撕碎的身体也开始被吃进食人魔的口中。

    要说那是食人魔,也太奇怪了,这跟起先进入结界看到的食人魔差距有点大,单单从体格上看就可以看出,在结界入口时看到的食人魔最多也就两米到三米,但是这只食人魔竟然有着五六米的高度。

    不仅如此,食人魔手中竟然还拿着一根法杖。

    看来是几个不敌魔物的人被追杀了。

    从那食人魔的体型来看,刚刚的脚印应该不是它留下的,也就说明那只食人魔应该不是栖息在这附近的魔物,对自己暂时没有威胁。

    至于那几个人,也是给自己提供了不错的信息,敲响了警钟。

    凌枫并没有理会那几个人,根本就没有一点想要去救他们的意思,依旧是慢吞吞的前行着,并且寻找着别的通往森林深处的道路。

    毕竟自己没有收到什么要营救他们的任务,加上系统也没有出现提示,那么自己也没有必要出手相救,能少一事就少一事,那三人的结果也都是因为自身的实力不足而造成的。

    没有必要为其“买单”。

    随着越来越深入,那惨叫声也变得愈加清晰,凌枫一边前进着,一边观察着那边的情况。

    而他主要观察的对象,还是那只追赶三人的食人魔,观察也只是为了完美的避开那只食人魔所在的路线。

    至于剩下的那两人,男子似乎已经精疲力尽,与女子一同坐在树边,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

    [系统警告。]

    机械音的响起,让凌枫的内心瞬间一惊,全身也是一抽,原本以为这系统又要派发任务给自己,但这次却不是任务的提示。

    [魔物探测到魔力反应,即将袭来。]

    什么?魔物探测到魔力反应?

    听到此言的凌枫也是疑惑的观察起周旁,但并没有发现什么魔物的踪迹。

    下一秒,那处于视觉强化后的视野中的食人魔,突然无视掉了眼前的那两名等死的人,转头开始朝着凌枫的方向跑来。

    “这个方向,是朝着这边来的么?”观测到食人魔动向的凌枫,也是紧握起手中的匕首,微微皱起眉头。

    但是,到底是怎么探测到的,而且,自己并没有用魔法,也没有学会暗杀者的技能。

    [漆黑的匕首。]

    系统的话语也让凌枫解开了心中的疑惑。

    原来如此,是这匕首惹的祸么……

    既然对方已经探测到自己,就算往别的路线前去也无济于事,唯一的办法就只有。

    解决掉这只食人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