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友善的请求(1/2)
作者:百变樱
    拍卖风波过后,黑衣见习职业者的名声更是在奥菲尔帝国内流传开来,高级回复圣水的拍卖事件传入王国高层的耳中,高层也派出了几名人员来观察这圣水贩卖人的身份。

    也因拍卖会的事件,凌枫得知了想要批量制作高级回复圣水,必须要有充足的活力,这活力相当于系统的能源一般,目前自身的活力点仅为40点,一瓶高级回复圣水所需的活力与炼药等级成正比,也就是4点。

    想要再次制作药水,最少也需要40天的回复,想要快速回复活力,也需要用到银龙币来升级活力系统。

    因此凌枫也打算暂时停下药水的制作,先行完成那5个A级任务,成为精钢级职业者,解除掉系统的电疗惩罚再说。

    而此时,本应该在招募所接下任务的凌枫,被叫到了城主,黑楚优姬的宫殿之中。

    这一次,两人碰面的地点正是在城主宫殿的大堂,这里是类似于中国古代时候帝王的殿堂,坐在殿堂最顶处中央的,正是身着隆重服装的优姬。

    虽然城主是出现在了大堂,但是本应该聚集在这的高官贵族们却没有出现,在大堂中仅仅站着三人。

    被传唤的凌枫一脸淡漠的站在优姬面前的红毯子上,在他身旁站着的还有多日不见的艾莉。

    艾莉的脸色看上去要比先前差的许多,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整个人看上去都是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

    “有什么事情吗?城主大人。”凌枫瞥了一眼身旁的艾莉后,接着抬头用冷漠的语气讲道。

    “叫我优姬就好了,不用那么恭敬。”眯着双眼的优姬淡淡笑道后,接着说道:“凌枫,听说你在拍卖会出售了九瓶高级回复圣水?”

    “是的,你叫我来这,难道也是想问我制作的处方么?”

    “不不不,虽然我有那个想法,不过就算问了,你也不会告诉我吧。”优姬抿嘴一笑后,接着道:“这次叫你来这,是有重要的事情要拜托你去完成。”

    “重要的事情?又是妖精族来袭么?”凌枫听到后看了身旁的艾莉一眼后,转头回问道。

    “不,这次与妖精族并无关系。”

    “你还记得瓦罗兰的事件,贩卖人口的事件吧。”

    “当然,那又怎么了?”

    “我要拜托你的,就是抓出人口贩卖案背后的黑手,同样,这也是国王大人的命令。”

    国王大人?这个事情已经传到那么上层的人耳中了么?

    想想也是,按照国王那样的情报线,估计早已知晓人口贩卖案的事情,只是基于一些原因迟迟没有展开调查吧。

    不过这说是让自己抓出背后的黑手,这人口贩卖案完全是毫无头绪,该怎么去调查,再者,自己也没有义务去完成这种麻烦的事情。

    “恕我拒绝,这种事情还是交给国家的人来处理吧,我只是一介平民。”

    对于凌枫的回口拒绝,优姬也没表现出不悦的神色,依旧是一副眯眯眼的笑容。

    “能够制造出高级回复圣水的人会是平民吗?况且,帝国那边已经派下了人员来调查你了,一旦你不接受这个任务,可能会引起不必要的怀疑。”

    “怀疑?”

    “是的,我们完全有理由怀疑你杀了瓦罗兰和兰德里,是为了杀人灭口,这个意思你应该懂吧。”

    优姬的语气在末尾特地加重。

33.友善的请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