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所谓的国家骑士(1/2)
作者:百变樱
    “这是魔法吗?不,完全没有看到魔法阵的产生和咏诵,到底……”男子看着背后墙壁上的坑洞后,心里也是暗暗惊道。

    之后男子也是故作镇定的推了推自己的眼镜框,接着转回脑袋语气平淡的说道:“凌枫阁下,我们两个是陛下派来的人员,是来帮助你调查人口贩卖案事件的,可以的话,将你手中的武器放下吧。”

    国王派来的人?

    见到凌枫放下手中的魔枪后,男子的嘴角也是微微上挑,心里不禁暗暗笑道:“说到底也只是个小孩子。”

    下一秒,突然再次举起手臂的凌枫朝着男子的腹部便是一枪,从转瞬即逝的魔法阵中迸射出一颗子弹,旋出的子弹顷刻间打入男子的腹部之中。

    被击中的男子被子弹的劲力震退数步后,顿时便感觉到四肢没了知觉,整个人都瘫倒在了地上。

    “喂,你对天琦做什么呢?没听懂吗?我们是陛下派来的。”小兰看到凌枫的举动后,无比气愤的大喊道,并跑到男子的身边将其扶起。

    “那又如何,管你们是谁,国王手下的人就可以随便进出别人家了?”凌枫对于小兰的话语威胁显得毫不在意,眼神中的冰冷神色愈加浓厚,也让陷入麻痹状态的天绮意识到了麻烦。

    “小兰,算了。”天绮出声劝阻后,接着抬头看向眼前的凌枫,心里虽然充满无比的怒火,但表面上还是装出一副笑脸:“凌枫阁下,我们会在楼下等你。”

    两人灰溜溜的离开后,艾莉也从睡梦中醒来,在看到走廊那墙壁上的坑洞后,也是疑惑的问道:“凌枫,刚刚发生什么了?”

    “没什么,你继续睡你的觉。”凌枫将魔枪收到枪套中后,也是朝着门外走去。

    “嗯?”艾莉疑惑的歪过脑袋低喃一声后,接着闭上眼睛:“嘛,算了,还是好好听凌枫的话吧。”

    随后的时间里,凌枫也下楼与两人会面,在初步的观察看来,两人的数值仅仅处于精钢级别的边缘。

    自称为“国家骑士”的两人,武力值虽然达到150,魔力值却只有60。

    而这个国家,似乎只有50名国家骑士,虽然可能存在实力很强的人,不过……

    这两名国家骑士竟然只有这点实力么?这个世界的人类,到底是有多弱啊。

    一番交谈后,两人也将此行的目的告诉了凌枫,虽然用尽方法想要询问出凌枫是如何制作高级回复圣水的,但都被凌枫随便找了个借口搪塞过去。

    要是告诉他们自己体内有一个可以轻松制作这种圣水的系统,这国王不得派出大部队来将自己直接给绑到帝国中去。

    而在问到瓦罗兰城堡的事件以及人口贩卖案的事件后,凌枫也没有透露任何的消息给两人,毕竟瓦罗兰城堡中的那些信息,牵涉到的贵族实在太多,为了以免万一,内部消息还是就自己一人掌握较好。

    谁也不能保证,眼前这所谓的两名国家骑士,会不会也是资料中某个贵族的走狗,有些事情还是不能只去看表面的。

    以防万一。
35.所谓的国家骑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