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GATE(1/2)
作者:百变樱
    经过一个未眠之夜,时刻警惕着周边状况的凌枫,顶着一个黑眼圈躺在床上,思考着从调查开始的种种事件。

    在地上的艾莉倒是睡的十分香,对于她而言,凌枫在身边就是满满的安全感,也没了那时在城堡内无法入睡的情况,睡相也是非常的随意,昨晚盖好的被子都被踢到了凌枫的床上,甚至还出现走光的现象。

    不过幼女的走光对于凌枫而言,压根就没法起到什么样的感觉。

    从床上坐起的凌枫,回想起昨日袭击自己的雷诺。

    调查开始的时候,这诺蓝城内与案件有关联的两名贵族便双双出事,不仅如此,在卡尔的住所中还埋伏着一名暗杀者,看那样子,似乎是在专程等待着自己的到来一般。

    这种情况只有两种解释,一就是对方为了避免事件的真相暴露,而在那边设好了埋伏,也就是为了以防万一。

    还有另一种解释便是,对方知道自己的手上拥有一定的情报,也猜到了自己会调查到卡尔的住所,所以提前在那里做好埋伏等待自己的到来。

    在对方没有进行监视自己,以及做出攻击的前提下,就算是骷髅法衣,也没法感应到对方的存在,这也是骷髅法衣的一个缺点。

    如果这样来想,那么在其他地方的贵族,可能也有被灭口的可能性,而且对于瓦罗兰那情报中的主要人物蓝主也压根没有头绪,一时间找不到突破口。

    既然对方盯上了自己,也不排除会盯上自己身边的人的可能性,特别是身为妖精公主的这丫头。

    凌枫想着转头看了一眼那睡的正香的艾莉,一副无忧无虑的样子,也真是让人羡慕。

    “系统,有没有类似于瞬间移动的能力,或者是能够做到高速移动的?”凌枫想着也是问道心里的系统。

    一旦自己的担忧发生了,那么艾莉的处境就危险了,虽然艾莉已经从人口贩卖案中脱身,但由于她的身份,也不能保证那群人再次做出什么事情,昨日的那个雷诺就已经达到了精钢级别。

    虽然有着两名国家骑士的保护,但那两个人怎么看都不像是很可靠的样子。

    [应宿主需求,现在五公里内进行能力搜索,未搜索到相关能力。]

    果然空间能力这种东西,在这种小城中还是没有么……

    系统的搜寻能力先前就了解过,不同的地方系统能够搜寻出不同的能力,在这种普通的城中,搜寻不到高级能力属实正常,也只是内心抱有的一丝期待而已。

    至于全反击那样的能力,也是从艾莉的身上搜寻出的。

    [按照宿主的要求,系统建议宿主开启传送能力,开启条件为10枚银龙币。]

    传送能力?那是什么?

    “你说的传送能力,是类似于空间移动吗?”

    [是的,若知详情,先行解锁。]

    切,这个坑钱系统,10枚银龙币,那是自己目前仅剩的所有银龙币了。

    本还想留着以备不时之需,看来这下是留不住了。

    虽然这系统像是个坑钱的无底洞,不过提供的能力还是十分不错的。

    如果真的是空间能力,解锁了说不定也能给自己日后带来不错的便利。
37.GATE(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