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突现援军(1/2)
作者:百变樱
    “不过,还真是无聊啊,这段时间都要这样坐在这里了么?”靠在椅子上的小兰将双脚翘在桌面上后,一脸不悦的喃喃道。

    “总比有敌人要好吧。”一旁正在削着苹果派的天琦,在说完这句话后,突然眉目一禁。

    同一时刻,小兰也紧皱起了眉头。

    有什么人进入房间了!

    “谁!”意识到异样的天琦立马站起身子,一手握着腰间的剑柄喝道,小兰也是在同一时刻握住腰间的剑柄。

    “阿勒?没想到竟然在门口设下了感应式魔法,这可真让人头疼啊。”随着两人做好战斗准备,在大门的入口处也渐渐显现出一个人的身影。

    见到眼前的人后,两人的脸色顿时一变。

    “竟然是那个暗杀者雷诺?”

    “这就是那个贴在布告上的通缉犯么?”小兰打量了下眼前的雷诺后,疑惑的喃喃道:“不过没听说雷诺是独臂啊。”

    “别管那些了,雷诺,你有什么目的?”天琦将魔法长剑从鞘中拔出后,一脸严肃的问道。

    “我的目标并不是你们两个,识相的话赶紧滚开,我要的是楼上那个妖精公主。”独臂的雷诺从衣内掏出一把匕首后,伸出舌头在匕首的刀刃上舔舐一番,眼神中透露出满满的杀意。

    “妖精公主?楼上那个小丫头么?”完全不知情的两人也是在听到雷诺的话后微微一惊,但还是记得凌枫离开前交代的话。

    原本以为这几天可以安然度过,毕竟有着两名国家骑士的保护,正常的人也不敢在这里放肆,没想到那个被通缉的暗杀者雷诺会出现在这里。

    那个可恶的小鬼,到底在外面招惹了多少的仇人!

    眼前的雷诺,可是暗杀了上代诺蓝城城主,黑楚霸王的凶手,不仅如此,还将王国派出的几名国家骑士杀死在艾斯兰特城内。

    可以说是十恶不赦的职业者。

    “小兰,小心点,那家伙的速度很快,只要有一点不注意,很有可能就会死在他的手下。”天琦微微瞥过目光对身旁的小兰讲道后,也是将魔力运于剑刃之上。

    “剑技·武器提升!”随着天琦的话音落下,长剑的剑刃上也散发出一道白色的光芒。

    小兰也是不敢怠慢,在看到自己的前辈瞬间便进入如此警惕的状态后,也是立马用出同样的剑技,将武器的杀伤力强化到极致。

    见到这一幕的雷诺也是微微抿起嘴角,在将手中的匕首转动几圈后,冷声笑道:“看来你们两个是打算做拦路狗了,也罢。”

    下一秒,刚刚还在原地的雷诺眨眼间便冲到小兰的身前,手中的匕首也挥出一道锐眼的锋芒,只听一声铁器碰撞的声音,小兰手中的长剑便与雷诺的匕首激烈的碰撞在一起,仅仅是交手的瞬间,小兰就显露出被压制的一面。

    “这股力量和速度……好快!”用双手拼命架住长剑的小兰咬紧牙光,双脚不断在地面往后退开。

    (仅仅是用了一只手便有如此强大的力量。)

    “剑技·岚切!”就在雷诺不断的对小兰施压时,一旁的天琦也聚集起魔力,将手中的长剑朝雷诺所在的地方挥出,一道由魔力形成的风属性斩击旋即冲出。

    “哦?空气斩击么?”雷诺瞥了一眼从旁侧刮来的斩击后,也是卸下手中的力量,跃起身子一脚重重的踩在小兰的腹部,以小兰作为踏板往后一个空翻,在躲过斩击的同时也将小兰踢飞出数米外。
38.突现援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