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国家骑士陨落(1/2)
作者:百变樱
    “你是……寒月天?”单手撑地的雷诺看到眼前的黑衣男子后,惊讶的喃道。

    “那位大人就猜到你无法完成任务,特地让我来帮助你。”寒月天冷声喃道后,也是将面前被自己拳头穿透腹部的天琦抬到面前,接着冷哼一声:“这种垃圾,也能称为国家骑士。”

    下一秒,被穿透过腹部的天琦猛吐出口鲜血,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眼前的状态,便被只有一只手臂的寒月天重重摔到地面,砸在地面的脑袋也就此开了花,一堆不明液体从脑壳中溢出。

    “多管闲事。”雷诺冷哼一声后,试图从地上站起,但身体依旧没法自由的动弹,胸口处传来阵阵剧痛,也因为这强行的动弹,使得雷诺再次吐出扣鲜血。

    “不要乱动了,兽人族的一击可不是简单的攻击,仅仅是断了几根肋骨已经算是很幸运了。”寒月天瞥了一眼身后跪倒在地的雷诺后出声道。

    “你这家伙!对天琦做了什么!!!!”脸上挂着两行泪水的小兰,无比愤怒的吼道一声后,亮出自己的利爪,也是立马朝寒月天冲了上来。

    “我要把你撕成碎片!!”

    面对小兰的搏命攻击,寒月天的神情显得十分淡然,扭身躲过小兰的一击突刺后,淡淡讲道:“也难怪,你的那个魔法对于六觉十分优秀的兽人族根本毫无作用。”

    “不过,纯粹的力量就不一样了!”

    只见寒月天眼神一凛,抓住小兰攻击落空的瞬间,握紧拳头,抬起拳头便是朝着小兰的背部重重一锤,强大的力量轰到小兰背部的瞬间,将其身后的脊柱全数砸断。

    被拳头击中的小兰也是发出惨叫,整个人“砰”的声倒在地面,全身都止不住的抽搐起来,而寒月天也并没作罢,用手抓住小兰的脖颈后,将其提到自己的面前。

    有着接近两米个子的寒月天,看着眼神几近空洞的小兰,也是加大那手臂的力量,在小兰的脖颈上立马就出现了皮肉深深凹陷的痕迹。

    “永别了,国家骑士。”

    随着一声从小兰的脖颈处发出的骨裂声,本来还有一丝挣扎迹象的小兰也是立马没了动静,四肢无力的垂挂而下,嘴角旁流着一道唾液。

    在将小兰丢到一旁的地面上后,寒月天也是微微抬起脑袋,看向那通往二楼的楼梯口,在楼梯口处,见到两人死去全程景象的艾莉已经愣在了原地。

    看到艾莉的面庞后,寒月天脸上也是露出一丝阴沉的笑意。

    “哟,妖精公主,又见面了。”

    ……

    另一边,来到艾斯兰特城的凌枫,在出示了优姬给予的令牌后,十分轻松的便进入到了城内。

    接下任务的当天,优姬便托人给自己送来了一块巴掌大小的白色令牌,说是有这块令牌就可以免去奥菲尔帝国内所有城市的检查,并且还能直接与城内的高官进行接触。

    也不知道这令牌是从哪里来的。

    不过也不得不说,在进入艾斯兰特城后,明显可以感觉到这里的氛围要比诺蓝城好的很多,街上的难民基本没有看见。

    与其说没有看见,不如说这个城市中的人很少。

    商家店铺虽然存在许多,不过有许多店铺都是属于无人管理的情况,也没见有人趁这个时间进去捞上一把。

    不仅如此,巡逻的士兵都是一副死人相,眼神极为空洞。

    在之后的时间里,凌枫也渐渐感到了一丝不对劲,不管询问路人还是询问士兵有关于贵族的消息,他们的反应都是一致的不知情。

    就算是拿出令牌也是一副毫不知情的样子。

    难道那资料上的信息是错误的?

39.国家骑士陨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