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阴云(1/2)
作者:百变樱
    通过在艾斯兰特几日的调查过后,凌枫也从城里的人们口中得知到了一些有关于艾斯兰特城的信息。

    街道上的人们在不提及贵族的事情上显得还是较为正常,并没有出现先前那样闭口不提的情况。

    艾斯兰特城,曾经是一座难以言喻的罪恶之城,之所以这么说,也是因为城主爱得利在钢接手这城的时候,推行了以力量至上的决策,导致城内一时间变得乌烟瘴气。

    有着强大力量的人能够决定一切,住所、食物、经济以及各种东西,都会成为实力强大的人的东西,而普通人民,在先前的艾斯兰特城里根本毫无人权,除了被无限的剥夺就只有剥夺。

    而帝国也对爱得利的行为没有做出任何举措,任由艾斯兰特城的情况恶化,但就在某一天,爱得利城主突然取消了那个政策,就像是换了个人一样,将所有的政策废除,并实施相对来说比较平等的政策。

    也因此,艾斯兰特城的情况要比以前好转许多,相应的,也加入了许多贵族的存在,整个城的经济方面也逐渐好转,只是有一点让凌枫十分疑惑。

    那便是这个城的城主爱得利,从五年前开始外貌就没有变过,仿佛是活得了不老的容貌一般。

    而且从这城镇中,凌枫还了解到了艾斯兰特城其实也处于诺蓝城的管理范围之下,从城的规模上来看,诺蓝城是奥菲尔帝国里仅次于主城的存在,也就是说,有着能够支配艾斯兰特城的权力。

    从人们的口中,得知到的另一条情报,便是诺蓝城的城主黑楚优姬,是一名年纪已经达到40多岁的女人,这与自己所见到的优姬印象完全不同。

    虽然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是否会存在可以使容貌不老的奇异魔法,不过,从飞鼠的魔眼中可以清楚的看到,优姬是没有能力的普通人,所以并不会有魔法这种东西存在。

    这样一来,优姬的身上,似乎多出了什么奇怪的点。

    至于那些死去的贵族情报,依旧无从得知,无奈之下,凌枫也只能决定先行返回诺蓝城再说。

    “GATE!”来到一处街巷暗处后,凌枫也是开启了系统的传送门能力,打算通过艾莉直接瞬移回诺蓝城。

    在凌枫的眼前出现一个金色的魔法阵,随着魔法阵扩张到两米之高时,凌枫也是踏步走了进去。

    转眼间,凌枫便回到了诺蓝城。

    但是,眼前的景象让他不禁微微一惊。

    阴暗的周旁是一道又一道由铁所制成的栏杆,潮湿的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尸体发臭的恶味,显然,这不是自己的家。

    “这是?”凌枫环顾四周后,也是看到了被铁链拴住四肢牢牢固定在墙上的艾莉,此时的艾莉身上布满了被刀切割的伤口,身上还有几处被白色绷带所包裹着,艾莉的眼睛虽然张开着,但瞳孔中毫无神色。

    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艾莉会变成这样?

    意识到不对劲的凌枫,也是打开双觉强化效果,开始探测起周旁的情况。

    一番探测过后,凌枫从数十米外的一扇门后,听到了两名把守在门外的士兵对话,继续往外看去,这牢房似乎是处于什么建筑物的下方。

    这时,系统的声音从内心传出。

    [解锁地图新板块,诺蓝城地下牢狱。]

    诺蓝城的地下牢狱?

    不,这不像是自己当初被抓来的那个牢狱。

    凌枫心里立马否定了萌生出的想法后,转头看向那明显受了严重伤势的艾莉,将身上仅剩的三枚龙币拿出一枚兑换成银龙币。

    “系统,我用一枚银龙币采购两瓶高级回复圣水的材料,动作快点。”凌枫将[漆黑的匕首]实体化后,也是凌厉的挥出几击,随着“咔”的一道断裂声音发出,束缚住艾莉的锁链顿时被砍断。

40.阴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